Re: [問題] 請問台中哪家調眼鏡的技術好的?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兔兔)時間16年前 (2010/08/17 21: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anboy (妤妹)》之銘言: : 最近配的這付眼鏡戴起來就覺得鏡框不太對 : 不知道台中地區哪家眼鏡行 調眼鏡的技術很強的 : 爬了文 看到有人推薦不在東海的東海眼鏡 :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這家在哪裡耶 呵呵~板上比較有名的就是可米眼鏡行,比較靠近大墩路家樂福那邊 算是眼鏡的品質與價格的C/P值高的眼鏡行 尤其很多年輕學生,網友都會去那邊配, 他們是用儀器跟師傅自己的驗光經驗,兩著輔助來幫你配眼鏡 不是單純完全只靠電腦驗光 就決定你最適合的度數 所以我覺得戴起來不錯,眼睛不會太累 問老闆很多小問題,也都很願意主動幫你解決你眼鏡的問題 我自己去的經驗是還不錯啦~ 給你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50.86
文章代碼(AID): #1CQeem8U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Qeem8U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