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台中哪家調眼鏡的技術好的?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問台中哪家調眼鏡的技術好的?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tyu
(兔兔)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8/17 21:1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呵呵~板上比較有名的就是可米眼鏡行,比較靠近大墩路家樂福那邊. 算是眼鏡的品質與價格的C/P值高的眼鏡行. 尤其很多年輕學生,網友都會去那邊配,. 他們是用儀器跟師傅自己的驗光經驗,兩著輔助來幫你配眼鏡. 不是單純完全只靠電腦驗光 就決定你最適合的度數. 所以我覺得戴起來不錯,眼睛不會太累. 問老闆
#1
[問題] 請問台中哪家調眼鏡的技術好的?
已刪文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anboy
(妤妹)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8/16 01: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配的這付眼鏡戴起來就覺得鏡框不太對. 不知道台中地區哪家眼鏡行 調眼鏡的技術很強的. 爬了文 看到有人推薦不在東海的東海眼鏡.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這家在哪裡耶. 謝謝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03.222.25.15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