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台中哪家調眼鏡的技術好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tyu (兔兔)時間16年前 (2010/08/17 21: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呵呵~板上比較有名的就是可米眼鏡行,比較靠近大墩路家樂福那邊. 算是眼鏡的品質與價格的C/P值高的眼鏡行. 尤其很多年輕學生,網友都會去那邊配,. 他們是用儀器跟師傅自己的驗光經驗,兩著輔助來幫你配眼鏡. 不是單純完全只靠電腦驗光 就決定你最適合的度數. 所以我覺得戴起來不錯,眼睛不會太累. 問老闆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nboy (妤妹)時間16年前 (2010/08/16 01: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配的這付眼鏡戴起來就覺得鏡框不太對. 不知道台中地區哪家眼鏡行 調眼鏡的技術很強的. 爬了文 看到有人推薦不在東海的東海眼鏡.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這家在哪裡耶. 謝謝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25.15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