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kramnik板友的驗光
※ 引述《catnip (cat)》之銘言:
: 今天也去驗了
: k大非常仔細且有耐心
: 也因此發現自己兩週前配的眼鏡不OK
: : 不能詳盡的說明我那快"一小時"的驗光經過
: : 就是很仔細的驗光~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K大的店到底是哪一間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59.30
→
07/26 21:36, , 1F
07/26 21:36, 1F
推
07/27 00:08, , 2F
07/27 00:08, 2F
推
12/04 20:38, , 3F
12/04 20:38,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