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kramnik板友的驗光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小宗)時間16年前 (2010/07/26 21:1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atnip (cat)》之銘言: : 今天也去驗了 : k大非常仔細且有耐心 : 也因此發現自己兩週前配的眼鏡不OK : : 不能詳盡的說明我那快"一小時"的驗光經過 : : 就是很仔細的驗光~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K大的店到底是哪一間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59.30

07/26 21:36, , 1F
站內信問他不是比較快?
07/26 21:36, 1F

07/27 00:08, , 2F
Q
07/27 00:08, 2F

12/04 20:38, , 3F
23650470劉驗光師
12/04 20:38, 3F
文章代碼(AID): #1CJOc_oW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JOc_oW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