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kramnik板友的驗光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cat)時間16年前 (2010/07/25 00:4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今天也去驗了 k大非常仔細且有耐心 也因此發現自己兩週前配的眼鏡不OK 其中兩個問題都解答了 1.剛配的新眼鏡, 影像晃動(看周遭的感覺跟以前很不一樣) 2.看近右眼清楚 看遠右眼模糊的情況 有些觀念釐清了: 玻璃鏡片透光率非球面的影響等等 有些還不是那麼懂 @@ 也有不錯鏡框可挑, 可惜時間太短啦 最後還是有拖到K大休息時間 @@ 推~ ※ 引述《wildernie (ernie)》之銘言: : 不能詳盡的說明我那快"一小時"的驗光經過 : 就是很仔細的驗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6.63

07/25 01:07, , 1F
星期一就要去找K大領取新眼鏡,光明的日子要來臨了..XDD
07/25 01:07, 1F

07/25 01:10, , 2F
回來的時候我也在想 好像要重返光明一樣 小小感動 ^^
07/25 01:10, 2F

07/25 01:11, , 3F
來回車程4小時多值得...
07/25 01:11, 3F

07/25 01:12, , 4F
這次作遠用 下次有空再來調整近用
07/25 01:12, 4F

07/25 08:55, , 5F
哇,車程4個鐘頭...好猛
07/25 08:55, 5F
文章代碼(AID): #1CInTsos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CInTsos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