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kramnik板友的驗光
今天也去驗了
k大非常仔細且有耐心
也因此發現自己兩週前配的眼鏡不OK
其中兩個問題都解答了
1.剛配的新眼鏡, 影像晃動(看周遭的感覺跟以前很不一樣)
2.看近右眼清楚 看遠右眼模糊的情況
有些觀念釐清了:
玻璃鏡片透光率非球面的影響等等
有些還不是那麼懂 @@
也有不錯鏡框可挑, 可惜時間太短啦
最後還是有拖到K大休息時間 @@
推~
※ 引述《wildernie (ernie)》之銘言:
: 不能詳盡的說明我那快"一小時"的驗光經過
: 就是很仔細的驗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6.63
推
07/25 01:07, , 1F
07/25 01:07, 1F
→
07/25 01:10, , 2F
07/25 01:10, 2F
→
07/25 01:11, , 3F
07/25 01:11, 3F
→
07/25 01:12, , 4F
07/25 01:12, 4F
推
07/25 08:55, , 5F
07/25 08:55,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