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臉長的人適合哪種鏡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小可愛)時間16年前 (2010/07/07 22:3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女生 臉型大概像演天下父母心裡蔡有德的妻子-張秀卿(黃雨欣) (http://blog.xuite.net/netmeccc/mj3/32970025) 我帶過黑色膠框 我覺得不適合我 而且又重 不知道哪種鏡框適合這種臉型啊T^T (在這裡發問不知道適不適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0.169

07/08 21:38, , 1F
長橢圓框或長方框。但是框面細長一點,不要""大""
07/08 21:38, 1F
蛤= = 我一直以為是要戴大眼鏡耶- - 不過我今天已經去配眼鏡了 我買了無框的@@ 試戴了膠框 金屬框 感覺都怪怪的XD ※ 編輯: lwlb 來自: 118.165.0.169 (07/08 22:03)

07/17 00:37, , 2F
自己戴起來好看就好
07/17 00:37, 2F
文章代碼(AID): #1CD95fJ2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D95fJ2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