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臉長的人適合哪種鏡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cef時間15年前 (2011/04/14 09:26),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請問長型臉到底要怎麼選框?我資料找了一堆還是不懂. 像推文中說. 請問不要""大""是什麼意思?. 還有這裡說框面選細長一點,但我另外在網路上又找到另一個說法^^^^^^^^^^^^^^^^^^^^^^^^^^^^^^^^^^^^^^^^^^^^^^^^^^^^^^^^^^^^^^^^^^^^^^^
(還有34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wlb (小可愛)時間16年前 (2010/07/07 22:3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是女生. 臉型大概像演天下父母心裡蔡有德的妻子-張秀卿(黃雨欣). (http://blog.xuite.net/netmeccc/mj3/32970025). 我帶過黑色膠框. 我覺得不適合我 而且又重. 不知道哪種鏡框適合這種臉型啊T^T. (在這裡發問不知道適不適合= =). --.
(還有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