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長時間使用電腦 用hoya remark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光博)時間16年前 (2010/06/09 13:2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evin75218 (￿￿￿￿￿￿￿￿￿￿￿I》之銘言: : 我長時間看螢幕 眼睛都會有一種不舒服感 : 然後看遠的會無法清晰(簡單說就是又加深了) : 想請問 我是要配 : 1. hoya 1.6非球面 雙抗 染色(濾光片) 減度數for電腦用 : +一般 : 2. hoya remark ??? : 我搞不懂remark會不會比較好? : 謝謝解惑 1.看遠的不清楚,不一定是度數加深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的眼睛長時間看電腦,眼睛調節力變差造成 2.REMARK鏡片把看遠及電腦用的度數放在同一副鏡片上, 好處是使用上方便,不用換來換去(平時戴一般眼鏡,看電腦時換電腦用眼鏡) 缺點是它有使用上的限制(EX:螢幕的高度、使用者的習慣等等) 我們也有遇過不適合戴REMARK的人 建議你在檢查後,與驗光師討論你的狀況(度數、調節力、近用環境等等) 看怎樣的配法對你幫助比較大 -- 歡迎光臨~~ http://www.wretch.cc/blog/vision2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5.166

06/09 16:58, , 1F
謝謝
06/09 16:58, 1F
文章代碼(AID): #1C3oNSuy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3oNSuy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