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長時間使用電腦 用hoya remark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sion2020 (光博)時間16年前 (2010/06/09 13:2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引述《kevin75218 (￿￿￿￿￿￿￿￿￿￿￿I》之銘言:. 1.看遠的不清楚,不一定是度數加深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的眼睛長時間看電腦,眼睛調節力變差造成. 2.REMARK鏡片把看遠及電腦用的度數放在同一副鏡片上,. 好處是使用上方便,不用換來換去(平時戴一般眼鏡,看電腦時換電腦用眼
(還有5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75218時間16年前 (2010/06/09 0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長時間看螢幕 眼睛都會有一種不舒服感. 然後看遠的會無法清晰(簡單說就是又加深了). 想請問 我是要配. 1. hoya 1.6非球面 雙抗 染色(濾光片) 減度數for電腦用. +一般. 2. hoya remark ???. 我搞不懂remark會不會比較好?. 謝謝解惑.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