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長時間使用電腦 用hoya remark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6/09 00:0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長時間看螢幕 眼睛都會有一種不舒服感 然後看遠的會無法清晰(簡單說就是又加深了) 想請問 我是要配 1. hoya 1.6非球面 雙抗 染色(濾光片) 減度數for電腦用 +一般 2. hoya remark ??? 我搞不懂remark會不會比較好? 謝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5.162

06/09 00:24, , 1F
如果是配一副近用專用,我覺得1比較實惠
06/09 00:24, 1F

06/09 00:26, , 2F
畢竟remark的意義也只是近用降度數吧?意思差不多
06/09 00:26, 2F
文章代碼(AID): #1C3caV2O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3caV2O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