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國外做醫美的風險有人有經驗嗎?
最近看到不少人會去韓國做醫美療程
身邊兩個同事也有分享上月快閃首爾打電波
回來效果看起來是ok
可是一個說術後三天臉腫到不能見人 但消腫後效果不錯
另一個說回台後一直紅腫消不掉 想找韓國那的診所問
但診所請他本人到現場才可以評估原因
所以後來還是到處找台灣的診所 才找到醫生願意接診
這也讓我原本想去的想法有點踩煞車
比竟在台灣打 出問題至少隔天能回去找醫生
國外打完就飛走 萬一一個月後凹凸或神經線有問題找誰?
雖然價格是真香 但如果的有什麼狀況 總不能腫著臉上班
可是又覺得台灣定價真的可怕 同一台機器同樣發數
價差差到兩三萬的都有
所以想問有飛出去做過的 都怎麼抓風險?
還是其實如果只是做一般保養療程就好 電音波先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90.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94786.A.895.html
推
06/24 19:48,
1小時前
, 1F
06/24 19:48, 1F
→
06/24 19:48,
1小時前
, 2F
06/24 19:48, 2F
facelift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