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國外做醫美的風險有人有經驗嗎?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木子水)時間3小時前 (2026/06/24 17:5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不少人會去韓國做醫美療程 身邊兩個同事也有分享上月快閃首爾打電波 回來效果看起來是ok 可是一個說術後三天臉腫到不能見人 但消腫後效果不錯 另一個說回台後一直紅腫消不掉 想找韓國那的診所問 但診所請他本人到現場才可以評估原因 所以後來還是到處找台灣的診所 才找到醫生願意接診 這也讓我原本想去的想法有點踩煞車 比竟在台灣打 出問題至少隔天能回去找醫生 國外打完就飛走 萬一一個月後凹凸或神經線有問題找誰? 雖然價格是真香 但如果的有什麼狀況 總不能腫著臉上班 可是又覺得台灣定價真的可怕 同一台機器同樣發數 價差差到兩三萬的都有 所以想問有飛出去做過的 都怎麼抓風險? 還是其實如果只是做一般保養療程就好 電音波先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90.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94786.A.895.html

06/24 19:48, 1小時前 , 1F
便宜的很多是罷工的住院醫師,要小
06/24 19:48, 1F

06/24 19:48, 1小時前 , 2F
06/24 19:48, 2F
文章代碼(AID): #1gEwa2YL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wa2YL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