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人練了1年以上 看起來像沒練嗎?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5566)時間8年前 (2018/04/09 19:38), 編輯推噓-7(7146)
留言27則, 2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常常有人在鼓勵新手去健身房 不要怕大家眼光 根本沒人會注意你 真相就是一堆人默默觀察 心中狂酸 找優越感 其實我也是 我看到胖子或是死瘦子都會心中酸一下 制飲食好不好 姿勢可不可以正確不要拿大重量稱面子 幹你腿怎系的跟竹竿一樣等等 不想被酸就好好練吧各位 ※ 引述《glue731 (飛揚)》之銘言: : ※ 引述《aa24225085 (小外野手)》之銘言: : : 看起來有練就是 : : 增加肌肉量、減少體脂肪 : : 但一般人都看腹肌 : : 有腹肌就贏了.....還可以賣產品 : : 你看腹肌多屌 : : -------------------------------- : : 反正 : : 健力看力量 : : 健美看身材 : : 兩個都不是目標的,就是練健康 : : 反正不管怎樣都會有人酸 : : 練健力被酸肥仔 : : 練健美被酸打藥、沒力量 : : 練健康的被嫌到健身房浪費時間 : : 反正不管怎樣都會有人酸,做好自己就好了 : 以上討論串都談的太深入了 : 我加入健身房半年,看到各種奇怪現象 : 打混搞笑的人滿多的 : 有的已經加入一年以上的肥仔.大媽,身材依舊肥仔.大媽樣 : 機械式器材愛作不作就算了 : 連女生最愛的有氧也不認真,跑步機走不到30分鐘 : 拉筋伸展1小時,邊跟教練哈拉,邊叫教練幫他按摩 : 我在旁邊已經做了30幾組多關節動作了,又喘又累 : 還有一進去只作二頭彎舉機.捲腹機,接著滑手機10分鐘以上 : 有的手機影片聲音還會轉很大 : 接著拉筋伸展1小時,結束閃人 : 也不知道這些人是練力量 還是練健美 還是玩TRX 還是純有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273937.A.138.html

04/09 19:46, 8年前 , 1F
頭噓,雷電56必噓
04/09 19:46, 1F

04/09 19:52, 8年前 , 2F
真的有人注意新手嗎,我都在看教練跟老手,哪有時間看新
04/09 19:52, 2F

04/09 19:52, 8年前 , 3F
04/09 19:52, 3F

04/09 19:52, 8年前 , 4F
作息正常時間固定 老面孔當然常常碰面
04/09 19:52, 4F

04/09 19:53, 8年前 , 5F
我看到胖子內心都會替他加油
04/09 19:53, 5F

04/09 19:53, 8年前 , 6F
細啦乾
04/09 19:53, 6F

04/09 19:56, 8年前 , 7F
我很注意新手R 很怕他們突然來搶器材 然後占著划手機
04/09 19:56, 7F

04/09 19:56, 8年前 , 8F
班上胖子女同學也常跟我講路人好胖 供參考
04/09 19:56, 8F

04/09 19:58, 8年前 , 9F
不是缺字就是錯字,不噓不行。
04/09 19:58, 9F

04/09 20:01, 8年前 , 10F
認真的人就是默默一個人認真的做自己想做的 一事無成的只會
04/09 20:01, 10F

04/09 20:01, 8年前 , 11F
抓墊背的自慰
04/09 20:01, 11F

04/09 20:02, 8年前 , 12F
我們戲藍隊長說他打油係很強就算了,他說他最強的是打球
04/09 20:02, 12F

04/09 20:03, 8年前 , 13F
,他腿這麼系.你趕姓?
04/09 20:03, 13F

04/09 20:10, 8年前 , 14F
明明都在看旁邊的妹子
04/09 20:10, 14F

04/09 20:24, 8年前 , 15F
狂酸倒是不會,頂多注意2秒,喔,就繼續練自己的
04/09 20:24, 15F

04/09 20:40, 8年前 , 16F
喔呵呵呵額呵呵
04/09 20:40, 16F

04/09 20:42, 8年前 , 17F
都在看妹子哪有空注意菜雞XD
04/09 20:42, 17F

04/09 21:03, 8年前 , 18F
哈哈哈哈靠北笑死
04/09 21:03, 18F

04/09 21:07, 8年前 , 19F
壺之女神:你很誠實 這個胖子跟死瘦子都送給你當老婆
04/09 21:07, 19F

04/09 22:20, 8年前 , 20F
蒸蚌蚌
04/09 22:20, 20F

04/09 23:08, 8年前 , 21F
魯蛇永遠只會找比自己弱的很正常
04/09 23:08, 21F

04/09 23:24, 8年前 , 22F
Po三小廢文 污染版面
04/09 23:24, 22F

04/09 23:32, 8年前 , 23F
誰不是慢慢練上去的
04/09 23:32, 23F

04/10 01:19, 8年前 , 24F
喔呵呵那你是多粗?
04/10 01:19, 24F

04/10 12:30, 8年前 , 25F
哈哈
04/10 12:30, 25F

04/10 18:38, 8年前 , 26F
看到胖子都會在心裡加油+1
04/10 18:38, 26F

04/10 19:39, 8年前 , 27F
都在練肚子 目標一年内練出8XL
04/10 19:39, 27F
文章代碼(AID): #1Qor3H4u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or3H4u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