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詢問電子鍋可以發酵做優格的品牌已刪文
※ 引述《jasonpu (pupu)》之銘言:
: 目前家裡虎牌的電鍋用了將近五六年
: 有試著做優格,但是因為保溫溫度太高常常失敗
: 剛好最近有想換電鍋,想詢問前輩們象印或虎牌有可以製作優格功能的電子鍋嗎?
: 去了家電問都是只有煮飯功能而已
: 因為家裡大小的關係所以沒有想要使用大同電鍋~
: 再請前輩們推薦了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791.
做優格n年了
忍不住要嘴一下
隨便一個大一點的鍋子都可以
只要能放入裝優格的小容器
鮮奶加優洛乳加熱到40度左右
大概是手指伸入微燙的溫度
然後把40度左右的鮮奶加優格倒入容器中
容器放入鍋子內蓋著
晚上放到隔天早上就是優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242.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ppliance/M.1782136484.A.360.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E-applianc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