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詢問電子鍋可以發酵做優格的品牌已刪文

看板E-appliance (家電)作者 (日出太平洋)時間1天前 (2026/06/22 21: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asonpu (pupu)》之銘言: : 目前家裡虎牌的電鍋用了將近五六年 : 有試著做優格,但是因為保溫溫度太高常常失敗 : 剛好最近有想換電鍋,想詢問前輩們象印或虎牌有可以製作優格功能的電子鍋嗎? : 去了家電問都是只有煮飯功能而已 : 因為家裡大小的關係所以沒有想要使用大同電鍋~ : 再請前輩們推薦了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791. 做優格n年了 忍不住要嘴一下 隨便一個大一點的鍋子都可以 只要能放入裝優格的小容器 鮮奶加優洛乳加熱到40度左右 大概是手指伸入微燙的溫度 然後把40度左右的鮮奶加優格倒入容器中 容器放入鍋子內蓋著 晚上放到隔天早上就是優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242.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ppliance/M.1782136484.A.360.html
文章代碼(AID): #1gEJwaDW (E-appliance)
文章代碼(AID): #1gEJwaDW (E-appli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