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想詢問電子鍋可以發酵做優格的品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aojc1688 (日出太平洋)時間1天前 (2026/06/22 2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做優格n年了. 忍不住要嘴一下. 隨便一個大一點的鍋子都可以. 只要能放入裝優格的小容器. 鮮奶加優洛乳加熱到40度左右. 大概是手指伸入微燙的溫度. 然後把40度左右的鮮奶加優格倒入容器中. 容器放入鍋子內蓋著. 晚上放到隔天早上就是優格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1(1推 0噓 18→)留言19則,0人參與, 1天前最新作者jasonpu (pupu)時間2天前 (2026/06/21 21: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家裡虎牌的電鍋用了將近五六年. 有試著做優格,但是因為保溫溫度太高常常失敗. 剛好最近有想換電鍋,想詢問前輩們象印或虎牌有可以製作優格功能的電子鍋嗎?. 去了家電問都是只有煮飯功能而已. 因為家裡大小的關係所以沒有想要使用大同電鍋~. 再請前輩們推薦了. -----. Sent from J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