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appliance
]
討論串
[問題] 想詢問電子鍋可以發酵做優格的品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想詢問電子鍋可以發酵做優格的品牌
已刪文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iaojc1688
(日出太平洋)
時間
1天前
發表
(2026/06/22 21: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做優格n年了. 忍不住要嘴一下. 隨便一個大一點的鍋子都可以. 只要能放入裝優格的小容器. 鮮奶加優洛乳加熱到40度左右. 大概是手指伸入微燙的溫度. 然後把40度左右的鮮奶加優格倒入容器中. 容器放入鍋子內蓋著. 晚上放到隔天早上就是優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
[問題] 想詢問電子鍋可以發酵做優格的品牌
已刪文
推噓
1
(1推
0噓 18→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1天前
最新
作者
jasonpu
(pupu)
時間
2天前
發表
(2026/06/21 21: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目前家裡虎牌的電鍋用了將近五六年. 有試著做優格,但是因為保溫溫度太高常常失敗. 剛好最近有想換電鍋,想詢問前輩們象印或虎牌有可以製作優格功能的電子鍋嗎?. 去了家電問都是只有煮飯功能而已. 因為家裡大小的關係所以沒有想要使用大同電鍋~. 再請前輩們推薦了. -----. Sent from J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