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詢問電子鍋可以發酵做優格的品牌已刪文

看板E-appliance (家電)作者 (pupu)時間2天前 (2026/06/21 21:38), 編輯推噓1(1018)
留言19則, 5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目前家裡虎牌的電鍋用了將近五六年 有試著做優格,但是因為保溫溫度太高常常失敗 剛好最近有想換電鍋,想詢問前輩們象印或虎牌有可以製作優格功能的電子鍋嗎? 去了家電問都是只有煮飯功能而已 因為家裡大小的關係所以沒有想要使用大同電鍋~ 再請前輩們推薦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79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82.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ppliance/M.1782049130.A.E21.html

06/22 01:20, 2天前 , 1F
家裡大小的關係?大同電鍋有大有小
06/22 01:20, 1F

06/22 01:20, 2天前 , 2F
各種尺寸都有。
06/22 01:20, 2F

06/22 01:21, 2天前 , 3F
我好奇,電子鍋開蓋還能否啟動保溫
06/22 01:21, 3F

06/22 01:21, 2天前 , 4F
06/22 01:21, 4F

06/22 01:23, 2天前 , 5F
如果還會保溫,就開蓋試試減低溫度
06/22 01:23, 5F

06/22 11:46, 1天前 , 6F
或是可以試著去找常溫菌的優格?
06/22 11:46, 6F

06/22 11:46, 1天前 , 7F
克菲爾kefir這類的常溫菌
06/22 11:46, 7F

06/22 11:47, 1天前 , 8F
不然有嗜熱鏈球菌這類菌種大部分都
06/22 11:47, 8F

06/22 11:47, 1天前 , 9F
是40度高溫
06/22 11:47, 9F

06/22 11:47, 1天前 , 10F
我是直接買優格機 因為還有在製作
06/22 11:47, 10F

06/22 11:47, 1天前 , 11F
甘酒
06/22 11:47, 11F

06/22 14:39, 1天前 , 12F
直接優格機比較實在 電子鍋通常不會
06/22 14:39, 12F

06/22 14:40, 1天前 , 13F
設定那種預設溫度 一定要手動 而且
06/22 14:40, 13F

06/22 14:40, 1天前 , 14F
要自己抓機器時間 其實很麻煩
06/22 14:40, 14F

06/22 16:42, 1天前 , 15F
我都用保溫杯做,成功率高
06/22 16:42, 15F

06/22 19:36, 1天前 , 16F
保溫杯這想法不錯 有那種免插電優
06/22 19:36, 16F

06/22 19:36, 1天前 , 17F
格機 其實也是類似想法 只是他是用
06/22 19:36, 17F

06/22 19:36, 1天前 , 18F
熱交換和保溫一起使用
06/22 19:36, 18F

06/22 20:36, 1天前 , 19F
找有舒肥功能的也可以
06/22 20:36, 19F
文章代碼(AID): #1gD-bguX (E-appliance)
文章代碼(AID): #1gD-bguX (E-appli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