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去日本買omega?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臣惶恐)時間7年前 (2019/03/05 20:09), 7年前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910k145 (彥)》之銘言: : 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被新海馬燒的嫑嫑的 剛好同事去日本玩,想請問去日本買OMEGA會 : 較便宜嗎?如果有要去哪買? : 因為同事是50幾歲的大姐 對錶不太了解 所以想請教有經驗的各位先進們,謝謝了。 借串請問各位前輩 小弟目前也打算去日本買海馬600m 燒心型號 : 215.30.44.21.01.001 台灣看到的標價都要175k 龜吉上看到的價錢便宜一截 沒跟台灣的店家談過,覺得談不到那價格 主要有兩個問題請問 1. 全球保的問題 : 請問是否要確認保卡上有什麼特定號碼,台灣才會受理保固嗎 2. 後勤方面是否容易成為孤兒 還請先進們指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8.128.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1787776.A.9BA.html

03/05 20:32, 7年前 , 1F
1.好像官網可以查經銷商號碼
03/05 20:32, 1F

03/05 20:32, 7年前 , 2F
2.全保
03/05 20:32, 2F

03/05 20:32, 7年前 , 3F
全球保固
03/05 20:32, 3F

03/05 20:33, 7年前 , 4F
不過聽說在日本買要注意有一種是店家買斷的序號,那個好
03/05 20:33, 4F

03/05 20:33, 7年前 , 5F
像只能在該店維修
03/05 20:33, 5F

03/05 20:34, 7年前 , 6F
這是我之前爬文的答案 有錯就麻煩其他專家指正了@@
03/05 20:34, 6F

03/05 21:05, 7年前 , 7F
看他願不願意讓你看保卡是否為AD店
03/05 21:05, 7F

03/05 21:32, 7年前 , 8F
保卡上的國碼不要是30880就好
03/05 21:32, 8F

03/06 00:51, 7年前 , 9F
加龜吉跟傑克路的line或是微信直接問中英文都可以通
03/06 00:51, 9F

03/06 01:16, 7年前 , 10F
感謝前輩解惑,小弟這就加他們的Line
03/06 01:16, 10F

03/06 07:13, 7年前 , 11F
為什麼我查你的型號是新海馬300M?
03/06 07:13, 11F

03/06 07:14, 7年前 , 12F
如果是買新海馬300M 其實台灣跟日本差不了幾千塊而已
03/06 07:14, 12F
※ 編輯: masonlee (114.137.108.226), 03/06/2019 10:24:36

03/06 10:25, 7年前 , 13F
感謝指正,已更正型號
03/06 10:25, 13F
文章代碼(AID): #1SVcS0cw (wat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SVcS0cw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