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問題] 請問去日本買omega?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masonlee (臣惶恐)時間7年前 (2019/03/05 20:09), 7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串請問各位前輩. 小弟目前也打算去日本買海馬600m. 燒心型號 : 215.30.44.21.01.001. 台灣看到的標價都要175k. 龜吉上看到的價錢便宜一截. 沒跟台灣的店家談過,覺得談不到那價格. 主要有兩個問題請問. 1. 全球保的問題 : 請問是否要確認保卡上有什麼特定號碼,台灣才
(還有50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6→)留言2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910k145 (彥)時間7年前 (2019/02/22 20: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被新海馬燒的嫑嫑的 剛好同事去日本玩,想請問去日本買OMEGA會比較便宜嗎?如果有要去哪買?. 因為同事是50幾歲的大姐 對錶不太了解 所以想請教有經驗的各位先進們,謝謝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44.196. 文章網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