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atch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去日本買omega?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問去日本買omega?
推噓
5
(5推
0噓 8→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masonlee
(臣惶恐)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9/03/05 20:09)
, 7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借串請問各位前輩. 小弟目前也打算去日本買海馬600m. 燒心型號 : 215.30.44.21.01.001. 台灣看到的標價都要175k. 龜吉上看到的價錢便宜一截. 沒跟台灣的店家談過,覺得談不到那價格. 主要有兩個問題請問. 1. 全球保的問題 : 請問是否要確認保卡上有什麼特定號碼,台灣才
(還有50個字)
#1
[問題] 請問去日本買omega?
已刪文
推噓
14
(14推
0噓 6→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a910k145
(彥)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9/02/22 20: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被新海馬燒的嫑嫑的 剛好同事去日本玩,想請問去日本買OMEGA會比較便宜嗎?如果有要去哪買?. 因為同事是50幾歲的大姐 對錶不太了解 所以想請教有經驗的各位先進們,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44.196
.
※
文章網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