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萬般皆下品、唯有勞力士?!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世界越快,心則亂)時間7年前 (2019/01/29 16:08), 7年前編輯推噓17(19219)
留言40則, 2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大大說的沒錯,不過我覺得是「一部分」人。 很多人會用好東西, 但因為被這些人搞得連懂的愛物人士都被當作炫富。 普遍的例子:開賓士、用 iPhone、穿 Gucci 等, 太多身上散發土豪味的人也在用, 搞得大家認為所有用那些東西的人都俗不可耐。 我用LV的皮夾,但我就真的愛那個款式, 一生第一次的這一個也打算要用一輩子; 我喝星巴克的咖啡,因為真的對我口味,也很久才喝一次, 不少人認為星巴克賣的是咖啡, 我想這只對一半,其實它賣的更是環境和服務, 坐在裡面,可以暫時離開世間的紛擾、喧囂和庸碌,獲得平靜; 我穿 Calvin Klein Jeans、Agnis b 的衣服, 因為它的布料真的有讓我感到用心的地方, 也只買我第一次見到就會喜歡的款式, 而且ㄍㄧㄥ很久才下手; 我不拿 iPhone 但我拿 Android 的旗艦機, 裡面就是有一些讓我驚豔的體驗; 我用不太便宜的耳機,但我很珍惜保存, 那種音質表現在在讓你聽個十來分鐘就舒服過雜牌耳機聽兩小時, 好好放鬆一下然後繼續為生活打拼; 我開不起名車,但坐在裡面會感受到它為什麼能賣這個價; 我求取知識,因為深刻了解無知的可貴和對求知的熱愛, 從不為學位和名校而戰; 我喜歡姿色氣質出眾的美女,因為她總是讓我可以欣賞和仰望, 而不是要帶出去讓人家覺得我很會把妹、很有身分; 我想追求高的社會地位, 因為到達那個層次後老了能夠欣慰自己努力過,沒有白活, 因為開闊了視野、見識到這世間諸多的美好, 因為有了更大的力量而可以幫助和自己以前一樣命不好又肯努力的人。 另外我也不跟潮,好東西我會用很久, 「過時」了還是繼續用,因為擁有它就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愛。 我買不起勞力士,對錶也沒有什麼研究, 但經過錶店看見櫥窗前的勞力士, 有時會不由得在心裡發出「哇塞」這種讚嘆, 雖然外行得讓我只能從外觀看見它作工的精緻和細膩; 我住不起豪宅, 但我看到好房子會感受到其設計中的種種巧思和品質的無與倫比。 許多東西, 你用過其他所謂「CP值高」的東西後才會知道它好在哪裡。 富豪跟土豪,尊榮和虛榮,一念之間。 我反而發現會炫耀的人,泰半真的就沒實力又懶, 內心還有著不知哪來的「我比你高尚」的優越感, 懂品鑑的人老是慈善,飽穗反倒一直是低著頭的。 仇富心態的人往往具備粗俗平庸的理解力, 見到好的就不分無腦地認為人家是「看不起人」、 「屌什麼」這種思想, 永遠不會知道去賞識卓越和傑出, 永遠不會發現自己的愚蠢和偏狹的黑暗心態。 心裡裝的是屎,看到什麼都是屎。 我追求美好, 如果你在人生這趟路上走得很努力, 那你值得擁有這些高檔貨, 也只有這些好東西配得上你。。 然後我想修改 bfacsls 大大的一句, 純粹把錶拿來當投資而說是愛錶的話, 就像說一夜情是真愛一樣, 「這些說法通通環繞在於『價格』這個核心。」 最後這點 bfacsls 大也提過了, 「使用者撐不撐得起所用的東西」, 是關鍵所在。 --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績不好的人,  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書,  卻只會瞧不起用功念書的人!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7.150.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8749283.A.8E3.html ※ 編輯: JefferyTseng (140.127.150.224), 01/29/2019 16:09:28

01/29 16:09, 7年前 , 1F
agnes
01/29 16:09, 1F
我不知道是語言的不同還是有其他原因? 除了發音不同外,文字也有變化。 https://imgur.com/a/18j7tkF

01/29 16:27, 7年前 , 2F
題外話 CKJ衣服的材質有夠慘的
01/29 16:27, 2F
其實我只穿它的萊卡棉, 目前還沒穿到類似其他彈性布料有這麼好穿的, (Armani Exchange 去年開始也有類似的材質但我沒穿過) 大大有沒有推薦的?XD

01/29 16:36, 7年前 , 3F
從櫥窗前就能看出勞的精緻跟細膩也是滿厲害的
01/29 16:36, 3F

01/29 16:38, 7年前 , 4F
勞的品牌光芒真的尊爵不凡
01/29 16:38, 4F
這個....也要觀察好一點時間, 粗略地看一些錶型的曲線、類似鑲鑽造型和鍍層的細節, 我想要是有工具更深入地細瞧,還會有更多發現。 ※ 編輯: JefferyTseng (140.127.150.224), 01/29/2019 16:47:35

01/29 16:46, 7年前 , 5F
費爸戴我就戴,什麼?買不起?好吧算了
01/29 16:46, 5F
把拔~買給我~~QQ ※ 編輯: JefferyTseng (140.127.150.224), 01/29/2019 16:48:17

01/29 16:51, 7年前 , 6F
兄弟,你寫的真的太棒了,你把我想表達的都說出來了,小
01/29 16:51, 6F

01/29 16:51, 7年前 , 7F
弟我文筆拙劣,太感謝你了!!
01/29 16:51, 7F

01/29 16:54, 7年前 , 8F
01/29 16:54, 8F

01/29 16:56, 7年前 , 9F
像我就是撐不起勞這個品牌,我知道我買了這錶只會給人小
01/29 16:56, 9F

01/29 16:56, 7年前 , 10F
孩開大車的感覺,所以我並不敢下手,因為時候還沒到,我
01/29 16:56, 10F

01/29 16:56, 7年前 , 11F
只期許當我有這個身價、這個氣質能配的上勞的時候,能多
01/29 16:56, 11F

01/29 16:56, 7年前 , 12F
打開自己的眼界,多看看其他也很棒的品牌,多多比較找到
01/29 16:56, 12F

01/29 16:56, 7年前 , 13F
自己最珍愛的手錶:-)。
01/29 16:56, 13F

01/29 17:05, 7年前 , 14F
其實有些時候,星巴克也滿喧鬧的
01/29 17:05, 14F

01/29 17:09, 7年前 , 15F
費德勒現在代言uniqlo了 可以多買兩條天天穿
01/29 17:09, 15F

01/29 17:10, 7年前 , 16F
abn鋊 b.
01/29 17:10, 16F

01/29 17:11, 7年前 , 17F
e上面有一撇,不是i。
01/29 17:11, 17F

01/29 17:23, 7年前 , 18F
額尼阿斯北不是agnis b
01/29 17:23, 18F

01/29 17:38, 7年前 , 19F
優質手錶只可能缺貨,不會要你買一隻還要綁另一隻!
01/29 17:38, 19F

01/29 17:38, 7年前 , 20F
我都念啊泥兒思必XD uniqlo有費爸代言真的是讚 買不起勞只
01/29 17:38, 20F

01/29 17:38, 7年前 , 21F
好多買幾件素T支持
01/29 17:38, 21F

01/29 17:40, 7年前 , 22F
代言的主力好像是牛仔褲
01/29 17:40, 22F

01/29 17:42, 7年前 , 23F
FB?
01/29 17:42, 23F

01/29 17:45, 7年前 , 24F
打到樓上痛點惹
01/29 17:45, 24F

01/29 18:12, 7年前 , 25F
寫的好好!
01/29 18:12, 25F

01/29 20:10, 7年前 , 26F
為什麼會覺得買入門勞是炫富啊?其實努力一點存錢都買得起吧
01/29 20:10, 26F

01/29 20:10, 7年前 , 27F
01/29 20:10, 27F

01/29 21:14, 7年前 , 28F
agnés b.. 吧
01/29 21:14, 28F

01/29 21:50, 7年前 , 29F
推,年輕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沒有錢不能處理的事情,這麼
01/29 21:50, 29F

01/29 21:50, 7年前 , 30F
多年後,我才領悟到,我錢不夠
01/29 21:50, 30F

01/29 23:18, 7年前 , 31F
為何買勞被當炫富?因為醜的一逼啊= =
01/29 23:18, 31F

01/29 23:19, 7年前 , 32F
感覺就沒啥品位跟個人的特色
01/29 23:19, 32F

01/30 00:07, 7年前 , 33F
我都念a幹死b
01/30 00:07, 33F

01/30 02:14, 7年前 , 34F
Aix衣服真的好穿可惜被+9穿壞,polo棉踢你可以試試
01/30 02:14, 34F

01/30 08:43, 7年前 , 35F
我都唸Again b
01/30 08:43, 35F

01/30 09:26, 7年前 , 36F
就法文而已,它長怎樣你就該打怎樣
01/30 09:26, 36F

01/30 09:27, 7年前 , 37F
如果你連這都做不到,這篇文意你不就沒中?
01/30 09:27, 37F

01/30 11:55, 7年前 , 38F
寫什麼鬼
01/30 11:55, 38F

01/30 11:58, 7年前 , 39F
星巴克一堆人吵死了
01/30 11:58, 39F

02/01 11:21, 7年前 , 40F
02/01 11:21, 40F
文章代碼(AID): #1SK0dZZZ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K0dZZZ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