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討論] 萬般皆下品、唯有勞力士?!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 感覺這種論調都是月經文了沒啥好討論的,每個人喜歡一個東西都一定有他的理由,有的人可能喜歡背後的故事歷史等等......即使虛榮也是一種理由並沒有不好,虛榮有時候也會是使人向上的動力,反倒是許多人喜歡提什麼欣賞外觀即使隔著窗也能看出做工精美什麼的,但人都忘了審美有時也是受大眾潛移默化
(還有1208個字)
內容預覽:
bfacsls 大說:. 各位有沒有注意到,這些說法通通環繞在於”價值”這個核心。. 我覺得這個說法 就脫離為什麼買機械錶的意義了. 小弟覺得 買錶就是 好看/爽 兩件事而已. 如果說只是要價值的話 十年前一隻勞可能10出頭 現在可能翻一倍到30好了. 看比例來說的確賺了不少 不過如果只看數字來說
(還有481個字)
內容預覽:
大大說的沒錯,不過我覺得是「一部分」人。. 很多人會用好東西,. 但因為被這些人搞得連懂的愛物人士都被當作炫富。. 普遍的例子:開賓士、用 iPhone、穿 Gucci 等,. 太多身上散發土豪味的人也在用,. 搞得大家認為所有用那些東西的人都俗不可耐。. 我用LV的皮夾,但我就真的愛那個款式,.
(還有1531個字)
內容預覽:
哈囉,各位版友晚上好!. 這個標題其實是下的有點聳動,而我也並非要戰勞力士,勞力士的好有在研究錶的錶友都知道XD只是最近實在是有些心聲想說說XD. 這標題應該說是各大錶版都一直存在的一個現象。很多新人在買錶的時候求推薦,版友們都會說直上勞,直上勞,你現在不上,終究有一天還是要上,不要多走冤枉路。.
(還有67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