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海神OCW-S100挑色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深藍)時間7年前 (2019/01/22 20:28), 7年前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喜歡海神的藍,但是又覺得近期的款式錶面太複雜,所以往前找找到了OCW-S100,簡單的 三針和日期馬上讓我決定找代購入手 不過目前陷入了選擇困難,銀和黑不知道該挑哪款,本來偏好黑色款的昂,但有疑慮是IP 電鍍,不知道是否會容易掉色?大家覺得哪款好看呢? https://i.imgur.com/TZzjV8r.jpg
https://i.imgur.com/TaAFu7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2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8160092.A.50B.html

01/22 20:29, 7年前 , 1F
我個人喜歡上面
01/22 20:29, 1F

01/22 20:43, 7年前 , 2F
銀色也不錯

01/22 20:45, 7年前 , 3F
我記得它有一個白色配淡藍色的面盤 也不錯看
01/22 20:45, 3F

01/22 20:54, 7年前 , 4F
之前被樓上生火購入的,
01/22 20:54, 4F
拍得好美!!

01/22 20:54, 7年前 , 5F
很滿意!MIJ 爽度 100。
01/22 20:54, 5F

01/22 21:00, 7年前 , 6F
都戴看看
01/22 21:00, 6F
我也想試戴,可是台灣都沒貨QQ

01/22 21:10, 7年前 , 7F
素面至上啊XD
01/22 21:10, 7F

01/22 21:28, 7年前 , 8F
好美 被生火了.....
01/22 21:28, 8F
※ 編輯: chrisredfiel (223.139.122.35), 01/22/2019 21:34:31

01/22 22:36, 7年前 , 9F
水!

01/22 22:37, 7年前 , 10F
支援!海神的一抹藍真的很美 簡單又耐看
01/22 22:37, 10F

01/23 00:53, 7年前 , 11F
海神當然要白底才是經典
01/23 00:53, 11F

01/23 01:44, 7年前 , 12F
只要是電鍍都免不了掉色吧?
01/23 01:44, 12F
DLC還可以接受,IP就怕怕的

01/23 02:20, 7年前 , 13F
銀,黑色掉色很明顯喔!
01/23 02:20, 13F
看來還是選銀好了...

01/23 08:11, 7年前 , 14F
海神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三眼位置不對稱 視覺上比較耐看
01/23 08:11, 14F

01/23 11:16, 7年前 , 15F
這支也好看

01/23 11:16, 7年前 , 16F
S100系列真的好看
01/23 11:16, 16F

01/23 16:11, 7年前 , 17F
我找好久都沒看到有人賣二手 唉
01/23 16:11, 17F
別等了,找代購吧XD ※ 編輯: chrisredfiel (223.139.122.35), 01/23/2019 16:42:24

02/02 09:35, 7年前 , 18F

02/28 19:29, 7年前 , 19F
第一支,大三針,簡單優雅
02/28 19:29, 19F
文章代碼(AID): #1SHmnSKB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HmnSKB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