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PP 出售?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common sense)時間7年前 (2019/01/22 11:13), 編輯推噓10(10019)
留言29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odinkee昨天發了一篇文章,裡頭引述了彭博的另一篇文章,提到了一則Rumor,說到Pat ek Philippe百達翡麗目前已經「接近」出售公司品牌的階段。報導引用分析師的話說如 果PP真的出售,那大概是進數十年來瑞士鐘錶業最震撼的新聞,而PP現在的擁有者Stern 家族從1932年接受PP以來已快100年... ꀊ當然不可或免的,看到這消息的人第一個念頭會是: 如果是真的,誰會是最有可能的潛在 買家? 看Hodinkee文章下頭的留言似乎大都反對被Swatch Group (旗下有Omega, GO, Bre guet等), Richmoent (旗下有朗格,Cartier, IWC, JLC, Panerai, 江詩丹頓等), 或LVM H等大集團收購,畢竟PP已經是市場上極少數僅存的獨立製錶品牌…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給 滿手現金的勞力士收購也不錯 XD ꀊHodinkee 文章: https://tinyurl.com/y88d3yhf Bloomberg 文章: https://tinyurl.com/y8t5b49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69.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8126801.A.618.html

01/22 11:34, 7年前 , 1F
如果給swatch集團,重新定義PP 幫QQ
01/22 11:34, 1F

01/22 11:52, 7年前 , 2F
真假啊……
01/22 11:52, 2F

01/22 11:56, 7年前 , 3F
國外一堆嘴砲,有種每人一年一隻救助PP
01/22 11:56, 3F

01/22 12:21, 7年前 , 4F
希望不要被集團收走
01/22 12:21, 4F

01/22 12:21, 7年前 , 5F
這也不是有錢就買的到
01/22 12:21, 5F

01/22 12:37, 7年前 , 6F
勞力士收購可以取得機密炒錶技術 有助於身價更上層樓 (誤
01/22 12:37, 6F

01/22 12:38, 7年前 , 7F
)兩家公司已經合作開發關鍵零件,阿勞在複雜機芯的產品不
01/22 12:38, 7F

01/22 12:38, 7年前 , 8F
多 兩家公司合併將有助於產品線的完整 價值鏈上中下游通吃
01/22 12:38, 8F

01/22 12:53, 7年前 , 9F
勞自己就很會炒了
01/22 12:53, 9F

01/22 12:54, 7年前 , 10F
就我個人觀點,獨立與否跟產品好壞並沒有很密切的關聯
01/22 12:54, 10F

01/22 12:55, 7年前 , 11F
不論是集團還是獨立品牌,終究還是決定於帶頭的人
01/22 12:55, 11F

01/22 12:56, 7年前 , 12F
我是覺得不管誰接手,也很難更爛了(最多就是一樣爛)
01/22 12:56, 12F

01/22 13:11, 7年前 , 13F
到百萬還給鐵片不可取
01/22 13:11, 13F

01/22 13:39, 7年前 , 14F
PP和勞的確有很大的互補性哈哈
01/22 13:39, 14F

01/22 13:56, 7年前 , 15F
好奇為何pp會不賺甚至要出售,它近年運動款不是很
01/22 13:56, 15F

01/22 13:56, 7年前 , 16F
熱門嗎?還是有其他原因呀?
01/22 13:56, 16F

01/22 14:13, 7年前 , 17F
可能炒錶花太多了(誤
01/22 14:13, 17F

01/22 14:15, 7年前 , 18F
當年Borer家族應該還是很賺,也是把Rolex Biel賣給Rolex S
01/22 14:15, 18F

01/22 14:15, 7年前 , 19F
A. 有時候不是(缺)錢的問題
01/22 14:15, 19F

01/22 14:41, 7年前 , 20F
我同事訂pp三年還沒拿到,確定是銷量的問題嗎...
01/22 14:41, 20F

01/22 14:41, 7年前 , 21F
感覺經營問題比較大,夯貨不出,在那亂出天價款
01/22 14:41, 21F

01/22 15:01, 7年前 , 22F
賣勞力士啦,要買金鷹或特殊款式要配帝舵或勞滿天星女錶
01/22 15:01, 22F

01/22 15:01, 7年前 , 23F
這樣
01/22 15:01, 23F

01/22 15:03, 7年前 , 24F
絕對是互補,而且台灣店家有勞和pp一起的剛好一起配錶一
01/22 15:03, 24F

01/22 15:03, 7年前 , 25F
起炒~讚!
01/22 15:03, 25F

01/22 15:59, 7年前 , 26F
樓上到底要崩潰多久 xd
01/22 15:59, 26F

01/23 01:07, 7年前 , 27F
我還是覺得PP炒錶技術實在是比勞高出好幾個檔次 做工不到位
01/23 01:07, 27F

01/23 01:07, 7年前 , 28F
走時也不准照樣炒到恨天高 勞是純粹一時供不應求 以前也有
01/23 01:07, 28F

01/23 01:07, 7年前 , 29F
炒壞的經驗 PP除了挫組之外好像還沒有一款炒壞的 XD
01/23 01:07, 29F
文章代碼(AID): #1SHefHOO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HefHOO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