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OCEANUS海神錶 開箱3只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修)時間7年前 (2019/01/21 23:42), 編輯推噓19(1902)
留言21則, 2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來就是藍色控的我,在一趟日本行看到那海神的藍,就已著迷。 在開箱開始前,先講述我新手剛入坑選錶的想法: 以藍色為主軸(個人喜好),錶面要大(大看了舒服), 一定要金屬錶帶(會流汗,不想看著真皮錶帶被摧殘), 萬年曆(不習慣調大小月),時間不要久了就慢了(差5分鐘錯過高鐵的悲劇) 從最早買的開始: https://imgur.com/tuQxiEc
https://imgur.com/a/rAUF8fR 從經典的T系列開始,型號OCW-T2610F-2A, 這只由西門萬年鐘錶購入,店家很有誠意,價格給的我很滿意,也有教學操作, 整體藍色非常多,實在非常亮眼,對藍色控來說看了很舒服。 再來第二只手錶,就是當時去日本念念不忘的那只 https://imgur.com/14zmbDD
https://imgur.com/GpMATpA
https://imgur.com/a/HKitWS3 屬於S系列,型號OCW-S3400B-1AJF,台灣沒有上,很難過,所以前往日本Bic camera購入, 看到時候是以日幣定價7折放在那,當時實在買不下手,直到去了新宿的Bic camera, 問了會說中文的店員可以賣便宜一點嗎,他就跑去找類似主管的人談了許久, 回來按了按計算機,那數字無法抗拒,卡就掏出來了刷下去了, 店員還送上這個鐵盒做為贈品,是個不錯的紀念品。 https://imgur.com/a/Fqx1tc0 這款黑錶帶會看上的有以下幾點: 羅馬數字,藍色的外圈配上黑色的錶帶以及白字時區的表示方式, 實在太獨特,令人念念不忘。 曾在會議中被坐在旁邊的老闆看到抓起欣賞一番,還好卡西歐很低調。 最後一只近期購入,型號OCW-G1200-1A 雖然已經出一陣子了,46.1mm大錶面實在非常吸引我, https://imgur.com/a/3FlYo7Z https://imgur.com/a/insixmm https://imgur.com/a/ik6MRXU https://imgur.com/a/moHpCvG 這只就是板上名店永和時代鐘錶購入,綠茶喝了3瓶,就不多說了,很滿意, 會挑選這只的原因,大錶面陶瓷錶圈,GPS,右下角的藍框按鈕以及各個角度折射出來的藍,實在難以抗拒, 原本這只是想去看看,結果不小心手滑了...... 綜合以上做個比較 鈦金屬錶帶大家都非常輕,S系列恐怖的更輕, 每日電波校時的時候,要嘛3支都有要嘛都沒有,對到的速度G>S>T, 操作的時候,T略為複雜,到現在還是不大會調第二時間,S跟G差不多比較簡單好理解,S跟G都有一鍵長按交換兩地時間, 大晴天都會戴T系列配陽光很耀眼,S跟G系列在各個光線折射下表現出來的藍色都很喜歡,非晴天時就S跟G交換帶, 台灣的購入地點都是參考PTT(感謝錶板), 至於日本購入心得應該是原來日本可以殺價,可是要看哪一間,去了3間Bic camera才碰到願意給殺的, 個人心得。 最後附上大合照 https://imgur.com/a/zpGuo1H 手機相機實在無法拍出海神那個藍色光芒,真的只有實體看到才令人著迷。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79.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8085370.A.CAC.html

01/21 23:50, 7年前 , 1F
超帥
01/21 23:50, 1F

01/21 23:50, 7年前 , 2F
痾 不知道為什麼衣服的袖子一直給我不協調的感覺
01/21 23:50, 2F

01/22 00:00, 7年前 , 3F
應該搭配襯衫實拍才是,拍謝不太會搭配
01/22 00:00, 3F

01/22 00:17, 7年前 , 4F
第三隻帥
01/22 00:17, 4F

01/22 00:23, 7年前 , 5F
好美~
01/22 00:23, 5F

01/22 00:46, 7年前 , 6F
G系列真的很美 原Po手骨也夠粗撐的起來 推推
01/22 00:46, 6F

01/22 01:02, 7年前 , 7F
nice
01/22 01:02, 7F

01/22 01:17, 7年前 , 8F
海神買三隻很狂啊
01/22 01:17, 8F

01/22 03:01, 7年前 , 9F
羨慕。手古稱不起來 看了幾次還是放棄
01/22 03:01, 9F

01/22 06:16, 7年前 , 10F
01/22 06:16, 10F

01/22 07:29, 7年前 , 11F
海神推
01/22 07:29, 11F

01/22 09:12, 7年前 , 12F
推~不過G系列錶面真的大
01/22 09:12, 12F

01/22 10:21, 7年前 , 13F
喜歡S系列那隻
01/22 10:21, 13F

01/22 18:59, 7年前 , 14F
海神真的超美!
01/22 18:59, 14F

01/22 21:42, 7年前 , 15F
gps款都超帥 等小錶徑再收
01/22 21:42, 15F

01/23 01:47, 7年前 , 16F
超美!
01/23 01:47, 16F

01/23 09:30, 7年前 , 17F
我也喜歡這個藍
01/23 09:30, 17F

01/24 08:45, 7年前 , 18F
你會不 會開圖
01/24 08:45, 18F

01/25 23:27, 7年前 , 19F
二三支好帥
01/25 23:27, 19F

01/30 10:56, 7年前 , 20F
海神王是你?
01/30 10:56, 20F

02/06 04:17, 7年前 , 21F
我第一支錶也是海神 淡藍真的很美阿
02/06 04:17, 21F
文章代碼(AID): #1SHUXwoi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HUXwoi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