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grand seiko撐得起他的價格和價值嗎?
其實很多東西價格都是看原廠怎麼操作
GS最近把品牌獨立出來,也開始走歐美路線
聽說歐美銷售成績"非常好"
第一便宜(對歐美人收入來說)
第二打磨技術不錯
第三面盤有特色
品牌走的更國際化,相對來說亞洲區的貨量就會變少了
尤其得獎的錶的系列也都是長銷款 SBGJ005 (小指針獎)
我自己經手過幾款GS比較有印象覺得直得蒐藏的
SBGJ005,SBJG021,SBGH267,除了面盤有特色機心自動盤也很美
很敢挑戰新技術來呈現不同的美感
不過二手價格普遍不太OK....但是就是要長遠經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38.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2628197.A.EC7.html
推
11/20 00:19,
7年前
, 1F
11/20 00:19, 1F
推
11/21 13:09,
7年前
, 2F
11/21 13:0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