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討論] grand seiko撐得起他的價格和價值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很多東西價格都是看原廠怎麼操作. GS最近把品牌獨立出來,也開始走歐美路線. 聽說歐美銷售成績"非常好". 第一便宜(對歐美人收入來說). 第二打磨技術不錯. 第三面盤有特色. 品牌走的更國際化,相對來說亞洲區的貨量就會變少了. 尤其得獎的錶的系列也都是長銷款 SBGJ005 (小指針獎). 我
(還有65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買錶是戴給自己看的,值不值得這個價在買下去的瞬間就值得了. 我以前也是GS迷,陪朋友去西門町買錶時店員也戴了一支GS,他脫下來借我試戴,只能說這打磨技術真的不得了. 所以我當初也是夢想買一支GS給自己,不過以十幾二十萬的價格來說,GS的設計我個人是覺得沒有什麼特色,而且買到這價格的石英好像弱了點
(還有142個字)
內容預覽:
一支普通的gs要十幾二十萬元以上,. 可以買瑞士不錯的機械錶了,. 我是覺得他的elegeance系列還蠻吸引我的. 雖然不會拿來炫耀,但也希望戴起來有他的價值感. 可是又怕別人說,這個價格你不如買xxx,他不值這個價. 可能是seiko對廉價的印象還很多吧. 不知大家對gs的看法是什麼?. 機芯評
(還有2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