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好我又來了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good翔翔)時間7年前 (2018/10/17 18:31),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剛剛微開箱了一支VULCAIN鬧鈴錶,不過現在遇到了一些問題 1:他鬧鈴響的時候右上有一顆按鈕按下去鬧鈴會停,鬧鈴停的時候旋鈕會跳起來這樣是正 常的嗎? 2:我讓他鬧鈴響到沒有動力之後(沒有按鬧鈴停止的鈕),搖手錶會有卡啦卡啦德聲音這樣 是正常的嗎?(如果停止的鈕有按下去就不會有卡啦卡啦的聲音) 3.他鬧鈴響到沒有動力之後我直接上鍊邊上鍊就會邊叫這樣是正常的嗎? 4.如果想維修或檢查的話可以拿去哪裡呢? 抱歉第一次拿到這麼複雜的錶然後又很久沒拿出來用了,疑問有點多,希望有高手可以幫 我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4.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9772269.A.414.html

10/17 19:24, 7年前 , 1F
想維修的話可以找王永昌鐘錶看看
10/17 19:24, 1F

10/17 20:39, 7年前 , 2F
曾經有一只.憑印象回~1,3點是對的 第二點不確定
10/17 20:39, 2F

10/17 22:03, 7年前 , 3F
k大我上網查了一下,這支錶的鬧鈴是用敲擊的方式,鬧鈴
10/17 22:03, 3F

10/17 22:03, 7年前 , 4F
發條沒有上緊加上也沒有按鬧鈴停止鈕的話搖手錶有敲擊
10/17 22:03, 4F

10/17 22:03, 7年前 , 5F
聲感覺就可以講得過去了,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
10/17 22:03, 5F

10/18 08:43, 7年前 , 6F
大家好我是王肛 本期介紹一道家常菜
10/18 08:43, 6F

10/18 18:48, 7年前 , 7F
問老爸不是最快??
10/18 18:48, 7F

10/18 19:28, 7年前 , 8F
a大老爸沒有在研究錶他其實也沒辦法告訴我答案耶
10/18 19:28, 8F
文章代碼(AID): #1RnmzjGK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nmzjGK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