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好我又來了
大家好,剛剛微開箱了一支VULCAIN鬧鈴錶,不過現在遇到了一些問題
1:他鬧鈴響的時候右上有一顆按鈕按下去鬧鈴會停,鬧鈴停的時候旋鈕會跳起來這樣是正
常的嗎?
2:我讓他鬧鈴響到沒有動力之後(沒有按鬧鈴停止的鈕),搖手錶會有卡啦卡啦德聲音這樣
是正常的嗎?(如果停止的鈕有按下去就不會有卡啦卡啦的聲音)
3.他鬧鈴響到沒有動力之後我直接上鍊邊上鍊就會邊叫這樣是正常的嗎?
4.如果想維修或檢查的話可以拿去哪裡呢?
抱歉第一次拿到這麼複雜的錶然後又很久沒拿出來用了,疑問有點多,希望有高手可以幫
我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4.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9772269.A.414.html
推
10/17 19:24,
7年前
, 1F
10/17 19:24, 1F
推
10/17 20:39,
7年前
, 2F
10/17 20:39, 2F
→
10/17 22:03,
7年前
, 3F
10/17 22:03, 3F
→
10/17 22:03,
7年前
, 4F
10/17 22:03, 4F
→
10/17 22:03,
7年前
, 5F
10/17 22:03, 5F
→
10/18 08:43,
7年前
, 6F
10/18 08:43, 6F
→
10/18 18:48,
7年前
, 7F
10/18 18:48, 7F
→
10/18 19:28,
7年前
, 8F
10/18 19:28, 8F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