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mega 海馬300M款式選擇
大家好,
工作也一段時間了 想步入機械錶的深坑中
一開始原本先看美度、浪琴跟Oris而已
但看到Omega的海馬時真的覺得很心動 藍海馬真的好好看
但是價格真的也很高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海馬型號 價格是落在7萬左右的
因為明年會去東京一趟 所以中野那些手錶店都有在搜尋
目前只有看到 2220.80 這款 全新價格剛好在預算中
但都已售出,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像日本這麼低的價格?
請大家推薦一下
......或者再存幾年在買?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0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9689518.A.BDA.html
推
10/16 20:16,
7年前
, 1F
10/16 20:16, 1F
→
10/16 20:16,
7年前
, 2F
10/16 20:16, 2F
推
10/16 22:13,
7年前
, 3F
10/16 22:13, 3F
推
10/16 22:55,
7年前
, 4F
10/16 22:55, 4F
推
10/17 02:06,
7年前
, 5F
10/17 02:06, 5F
推
10/17 13:54,
7年前
, 6F
10/17 13:54, 6F
→
10/17 13:54,
7年前
, 7F
10/17 13:54, 7F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