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mega 海馬300M款式選擇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肚子)時間7年前 (2018/10/16 19:3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工作也一段時間了 想步入機械錶的深坑中 一開始原本先看美度、浪琴跟Oris而已 但看到Omega的海馬時真的覺得很心動 藍海馬真的好好看 但是價格真的也很高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海馬型號 價格是落在7萬左右的 因為明年會去東京一趟 所以中野那些手錶店都有在搜尋 目前只有看到 2220.80 這款 全新價格剛好在預算中 但都已售出,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像日本這麼低的價格? 請大家推薦一下 ......或者再存幾年在買?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0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9689518.A.BDA.html

10/16 20:16, 7年前 , 1F
新海馬應該沒這麼快出現在日本水貨吧?提高預算看po或往
10/16 20:16, 1F

10/16 20:16, 7年前 , 2F
下看美度新的diver 600
10/16 20:16, 2F

10/16 22:13, 7年前 , 3F
買美度過乾癮 存錢上勞
10/16 22:13, 3F

10/16 22:55, 7年前 , 4F
PO美
10/16 22:55, 4F

10/17 02:06, 7年前 , 5F
這價位可看看豪雅,GMT百事不錯
10/17 02:06, 5F

10/17 13:54, 7年前 , 6F
7萬 土豆BB? 或等新海馬300 或2手 你明年才去 中野現貨
10/17 13:54, 6F

10/17 13:54, 7年前 , 7F
到時也都不一樣了 快到時間再去看 寫信去問都可
10/17 13:54, 7F
文章代碼(AID): #1RnSmklQ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nSmklQ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