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ALL Fireman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臺中余文樂)時間7年前 (2018/10/16 16:19), 7年前編輯推噓37(3708)
留言45則, 3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一個大四的學生 在明年就準備畢業的情況下 覺得錶是一個自己氣質的表現方式 於是買錶的念頭油然而生(自己打工賺些生活費 省 吃儉用存的一些小錢 上週六的時候毅然決然的前往臺中有版友推薦的 中山路寶X(沒有想要業配 但是我真的 覺得店內氣氛很好 沒有給人壓迫的感覺 幫我服務的是黃先生 非常的專業 也很有耐 心 給了一個我預算內的價格 殺了一點價格 來來去去的就成交了 乾我真的不知道人家開箱文怎麼打的 我要開始貼照片(它原本是鋼錶帶 我覺得我的氣 質還撐不起來 就先換了皮錶帶 忘記拍鋼的... 店內的時候忘記先拍一直傻笑 https://i.imgur.com/SAjisUX.jpg
出了店門才想到要拍照片乾 手上有疤不是很漂亮 https://i.imgur.com/YyoFXpc.jpg
https://i.imgur.com/aC9vQwy.jpg
回到家假裝自己是新的開箱文 https://i.imgur.com/6Pz0Gso.jpg
可愛的小舌頭 https://i.imgur.com/kmc5SFq.jpg
很重要的本體 https://i.imgur.com/y4VKQJx.jpg
https://i.imgur.com/rTFdtW3.jpg
再來一張上手照 https://i.imgur.com/CmTXSKS.jpg
重要的Ball watch需要的夜光照 天哪真的好美 https://i.imgur.com/ftMB7XG.jpg
抱歉讓大家傷眼了 不是專業的攝影 然後手又有點醜 我只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在21歲這一年可以擁有自己的錶 想跟大家分享 看了版上很多的文章 例如怎樣的預算買那個才好 怎樣才好等等的 看到最後覺得 我只是想買一隻自己愛的錶 我想戴著它度過我往後的日子 我的人生 有它有我 就也不跟大家考慮的品質或是等等的考慮這麼多了 我相信BALL的品質 最後謝謝大家 手機排版 可能不是很優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5.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9677994.A.27C.html ※ 編輯: yawcherng (180.217.215.163), 10/16/2018 16:20:35 ※ 編輯: yawcherng (180.217.215.163), 10/16/2018 16:27:42

10/16 16:27, 7年前 , 1F
推 期待原Po跟黃先生的後續發展
10/16 16:27, 1F
不說了 人家要跟他去看夜景了 請洽男男版

10/16 16:28, 7年前 , 2F
買自己喜歡的最好
10/16 16:28, 2F
真的!看到最後頭花花的 挑自己喜歡的直接上

10/16 16:34, 7年前 , 3F
這只好看!恭喜入手
10/16 16:34, 3F
謝謝謝謝 現在心情超好

10/16 16:50, 7年前 , 4F
美錶
10/16 16:50, 4F
謝謝!

10/16 17:06, 7年前 , 5F
好看
10/16 17:06, 5F
對吧!

10/16 17:14, 7年前 , 6F
很好看!
10/16 17:14, 6F
真開心 自己的錶被讚美!

10/16 18:06, 7年前 , 7F
終於買到想要的錶超爽的
10/16 18:06, 7F
那種感覺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明的 ※ 編輯: yawcherng (180.217.215.163), 10/16/2018 18:10:33

10/16 18:18, 7年前 , 8F
然後逛逛錶版第二隻錶很快就來了
10/16 18:18, 8F

10/16 18:18, 7年前 , 9F
期待第二波開箱文
10/16 18:18, 9F
不行啦哈哈 接下來要開始為人生其他目標做努力了 錶就只能欣賞其他大大的了

10/16 18:24, 7年前 , 10F
我是fireman銀色指針。真的覺得很讚
10/16 18:24, 10F
我也有看到有銀色的!另外一種韻味

10/16 18:25, 7年前 , 11F
10/16 18:25, 11F
要是我本人也帥就好了

10/16 18:48, 7年前 , 12F
帥爆
10/16 18:48, 12F
想不想入手一支呀嘻嘻

10/16 18:50, 7年前 , 13F
買能讓自己開心的錶 給推
10/16 18:50, 13F
我昨天看著他的夜光在床上躺了好幾分鐘 聽著他的機械聲入眠

10/16 18:57, 7年前 , 14F
好看
10/16 18:57, 14F
謝謝誇獎!

10/16 19:16, 7年前 , 15F
好看
10/16 19:16, 15F
有沒有燒到!?

10/16 19:28, 7年前 , 16F
指針好搶眼
10/16 19:28, 16F
紅色的秒針真的美

10/16 19:30, 7年前 , 17F
美錶推
10/16 19:30, 17F
謝謝啦

10/16 19:39, 7年前 , 18F
夜光很不賴
10/16 19:39, 18F
昨天下午拍照一個最辛苦 房間窗簾拉上 然後拿後棉被蓋起來辛苦的用手機拍QQ

10/16 19:46, 7年前 , 19F
10/16 19:46, 19F
之前在版上搜尋BALL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張照片 美!

10/16 19:48, 7年前 , 20F
夜光真的有美
10/16 19:48, 20F
BALL的吸睛程度果然厲害

10/16 20:13, 7年前 , 21F
美錶一支…夜光也好特別!
10/16 20:13, 21F
當天去現場看的時候 請店員拿了好多錶進去看夜光 很過癮

10/16 21:39, 7年前 , 22F
你的心得只表現你要充實內涵 ......
10/16 21:39, 22F
抱歉哈哈 小弟才疏學淺 以後會再精進 謝謝啦

10/16 21:43, 7年前 , 23F
10/16 21:43, 23F
夜光這麼明顯怎麼拍的!

10/16 21:47, 7年前 , 24F
很漂亮,你眼光很好
10/16 21:47, 24F
不要這麼說 就是一個直覺買下去 不是眼光啦

10/16 21:51, 7年前 , 25F
這隻可樂圈也滿燒得 認識的錶店一直跟我推
10/16 21:51, 25F

10/16 21:51, 7年前 , 26F

10/16 22:14, 7年前 , 27F
好看
10/16 22:14, 27F

10/16 22:38, 7年前 , 28F
10/16 22:38, 28F
有BALL先推了呀

10/16 23:01, 7年前 , 29F
可樂圈好看耶 燒到我了 不過為啥內圈數字也是寫2468 @@
10/16 23:01, 29F

10/16 23:16, 7年前 , 30F
樓上~那是GMT 一圈24小時
10/16 23:16, 30F

10/16 23:20, 7年前 , 31F
我知道呀 我的意思是外圈已經是24小時了 怎麼內圈也是
10/16 23:20, 31F

10/17 00:38, 7年前 , 32F
兩地時間的判讀
10/17 00:38, 32F

10/17 00:51, 7年前 , 33F
真的欸哈哈,是說如果外圈可以轉,這樣會又多一個時
10/17 00:51, 33F

10/17 00:51, 7年前 , 34F
區可以參考
10/17 00:51, 34F

10/17 07:52, 7年前 , 35F
ball可樂圈這支的確是三地時間啊
10/17 07:52, 35F

10/17 08:08, 7年前 , 36F
美錶推一個,感謝分享!
10/17 08:08, 36F
也期待您往後的分享~

10/17 10:10, 7年前 , 37F
好看到不行
10/17 10:10, 37F
是說我的人嗎哈哈

10/17 11:12, 7年前 , 38F

10/17 11:12, 7年前 , 39F
有Ball我就推一個
10/17 11:12, 39F
哦我現在也是BALL的腦粉

10/17 11:37, 7年前 , 40F
原來是三地時間 是我誤會了 那隻真的滿好看的
10/17 11:37, 40F

10/17 12:56, 7年前 , 41F
剛剛找了男男版也沒看過版主呀!XD
10/17 12:56, 41F
噓 不要這樣哈哈 說笑的 ※ 編輯: yawcherng (180.217.215.163), 10/17/2018 14:37:08 ※ 編輯: yawcherng (180.217.215.163), 10/17/2018 14:39:03

10/17 17:44, 7年前 , 42F
指針美,好看
10/17 17:44, 42F

10/20 00:00, 7年前 , 43F
我去試戴過ball錶太熟了我駕馭不了QQ
10/20 00:00, 43F

10/25 22:05, 7年前 , 44F
想請問一下樓主此款型號,若能私訊價格更好! 感謝!
10/25 22:05, 44F

10/25 22:05, 7年前 , 45F
:)
10/25 22:05, 45F
文章代碼(AID): #1RnPyg9y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nPyg9y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