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東方藍水鬼 RA-AA0002L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蘋果先生)時間7年前 (2018/10/15 22:20), 7年前編輯推噓20(2002)
留言22則, 2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錶板前輩大家好! 這幾天身邊的朋友入手了槍魚, 於是自己也去淘了一隻! 但賣家出貨的很慢,有點等不及... 今天就趁下午找了一下, 預算上設定10k以下, 希望有藍寶石跟星期顯示! 爬了一個下午板上相關的文後, 鎖定東方FAA02005D(但沒藍寶石 但是,晚上衝了一趟名人後, 一切都不同了XDDDD 店員拿了這隻RA-AA0002L出來 當下的感覺是表面雖沒有特別藍 但整隻錶很有一種”氣質” 戴起來剛剛好,越看越漂亮! 就拿出錢包買了! 還被老闆當場教學怎麼調時間 服務態度滿分! 來上圖 https://i.imgur.com/qd04BQC.jpg
拍照途中一直有謎之生物干擾XD https://i.imgur.com/2AXa2Yq.jpg
https://i.imgur.com/WfOG7IU.jpg
https://i.imgur.com/mRVkwd2.jpg
補一張實戴照 https://i.imgur.com/52TV66T.jpg
整體來說是一種低調美~ 而且又意外地符合自己的需求 讚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98.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9613221.A.52E.html

10/15 22:23, 7年前 , 1F
恭喜,這藍色真的很美!
10/15 22:23, 1F

10/15 22:30, 7年前 , 2F
之後原po可以發個比較文,相信可以拉更多人入坑,哈哈
10/15 22:30, 2F

10/15 22:43, 7年前 , 3F
請問現場有綠色的嗎?
10/15 22:43, 3F
沒有特別注意耶,但是有限定版的

10/15 22:53, 7年前 , 4F
恭喜 好美啊!!!
10/15 22:53, 4F

10/15 22:54, 7年前 , 5F
這隻好看…台灣官網是不是沒這款?
10/15 22:54, 5F
對 我在官網也沒找到, 店員說是最近新進貨的 ※ 編輯: appl (218.173.69.42), 10/15/2018 23:02:05

10/15 23:05, 7年前 , 6F
這款只有黑 藍 紅
10/15 23:05, 6F

10/16 01:55, 7年前 , 7F
美錶一隻!方便詢問入手價嗎?
10/16 01:55, 7F

10/16 04:38, 7年前 , 8F
所以何需勞
10/16 04:38, 8F

10/16 05:53, 7年前 , 9F
好美!詢問入手價+1
10/16 05:53, 9F

10/16 08:07, 7年前 , 10F
好看, 讚,恭喜好錶入手!
10/16 08:07, 10F

10/16 12:32, 7年前 , 11F
美錶
10/16 12:32, 11F

10/16 15:17, 7年前 , 12F
恭喜入手
10/16 15:17, 12F

10/16 15:32, 7年前 , 13F
入手+1
10/16 15:32, 13F

10/16 23:26, 7年前 , 14F
請問一下入手價 也注意蠻久了
10/16 23:26, 14F

10/17 10:14, 7年前 , 15F
請問入手價 最近也想要入手一隻藍水
10/17 10:14, 15F

10/17 14:08, 7年前 , 16F
新款的有藍寶石鏡面了喔 讚讚
10/17 14:08, 16F

10/17 14:08, 7年前 , 17F
也想請問一下入手價
10/17 14:08, 17F

10/17 19:00, 7年前 , 18F
改成20bar,不是(diver)200m了啊
10/17 19:00, 18F

10/19 15:05, 7年前 , 19F
機械錶
10/19 15:05, 19F

10/24 14:04, 7年前 , 20F
請問一下入手價 想入手><
10/24 14:04, 20F

10/26 23:21, 7年前 , 21F
官網更新了,有出綠色的
10/26 23:21, 21F

11/13 10:14, 7年前 , 22F
最近也在看這支 想知道入手價+1
11/13 10:14, 22F
文章代碼(AID): #1RnA8bKk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nA8bKk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