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eiko SSA347J1 簡易開箱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小逸)時間7年前 (2018/10/15 18:22), 7年前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大家好 初來錶版潛水數個月總算開箱人生第一支機械錶 出社會也逾一年了 算是慶祝自己人生邁入另一個階段(根本是手癢) 上次買這類錶是國中剛考完基測的時候家人帶我去買的 之後就是跟夜市電子錶交叉戴 上大學以後開始流行智慧穿戴後就沒碰過一般腕錶了 總之 經過長久的觀察與考慮 終於入手啦 照片都用手機拍的 技巧又差 大家將就看! https://i.imgur.com/RfF8agX.jpg
剛開箱靜靜的躺在盒子中 https://i.imgur.com/U7o2zKJ.jpg
實戴圖 其實我不太喜歡鋼帶 所以鋼帶只有帶出門一次而已 後來上網下標錶帶 經過漫長的等待後 終於送來啦~ https://i.imgur.com/vIRDIzc.jpg
家裡附近的鐘錶行老闆一邊跟我說這錶帶很爛很快就會壞掉一邊安裝上去 https://i.imgur.com/outNIJv.jpg
https://i.imgur.com/8v7RIOi.jpg
https://i.imgur.com/PHFwvh8.jpg
https://i.imgur.com/0iNjMGc.jpg
實戴圖 https://i.imgur.com/1eI46xd.jpg
https://i.imgur.com/84s5Ju0.jpg
靜置圖 https://i.imgur.com/wzC2R6Q.jpg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左邊那隻已經差不多10年啦 從國中陪我到大學 被摧殘成這樣 玻璃還曾經摔破過 上班騎車粗戴的話可能都還是以智慧錶為主 另外這支不知道有沒有藍寶石玻璃可以更換 有的話請版上大大告訴我資訊 感謝大家看到這邊 希望文筆沒有傷了各位的眼睛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9598975.A.076.html

10/15 18:28, 7年前 , 1F
錶帶換了好看很多,很快有什麼差,再買一條就好
10/15 18:28, 1F
※ 編輯: raychen707 (118.166.1.165), 10/15/2018 18:30:50

10/15 18:32, 7年前 , 2F
我已經習慣那間老闆的毒舌了哈哈
10/15 18:32, 2F

10/15 18:36, 7年前 , 3F
恭喜入手美錶
10/15 18:36, 3F

10/15 19:18, 7年前 , 4F
10/15 19:18, 4F

10/15 19:29, 7年前 , 5F
10/15 19:29, 5F

10/15 19:44, 7年前 , 6F
樓上大大你的錶帶哪裡找的!
10/15 19:44, 6F

10/15 19:52, 7年前 , 7F
美錶要推~~~~~
10/15 19:52, 7F

10/15 22:18, 7年前 , 8F
這種錶帶叫什麼啊?有關鍵字嗎?
10/15 22:18, 8F

10/15 22:59, 7年前 , 9F
調酒師好美
10/15 22:59, 9F

10/16 07:46, 7年前 , 10F

10/16 07:46, 7年前 , 11F
調酒師同好推
10/16 07:46, 11F

10/16 10:18, 7年前 , 12F
美美美
10/16 10:18, 12F

10/16 11:57, 7年前 , 13F
換錶帶好看,求錶帶資訊
10/16 11:57, 13F

10/16 14:25, 7年前 , 14F
錶面的那個紋路有什麼特別的稱呼嗎 很好看
10/16 14:25, 14F

10/16 20:11, 7年前 , 15F
waterproof watch stap搜尋看看~
10/16 20:11, 15F

10/17 02:05, 7年前 , 16F
手很美給推
10/17 02:05, 16F

10/17 17:46, 7年前 , 17F
美錶,可惜沒藍寶石
10/17 17:46, 17F
文章代碼(AID): #1Rn6f_1s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n6f_1s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