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Seiko SBDL038J 開箱
開始有戴手錶的習慣 是從大四開始,雖然戴了之後也沒有變得特別準時,但就覺得
手錶是一個人的品味的展現,帶了數年的便宜電子錶之後,在偶然的機會下進到錶版,
才發現手錶可以有這麼多種樣貌,也開始了我每天到錶版閒晃N回的習慣
初次看到潛水錶時,覺得這種錶怎麼會有一圈不知所以的數字圈掛在外面,但後來則是
越看越喜歡,甚至與原來想買的edifice系列的風格大相逕庭,幾經考慮之後,正好我家
就在鼎鼎有名的綠茶店附近,就決定到那邊找找看喜歡的潛水錶款式,準備下手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該喝飲料的有喝到,店員的侵略性不如我想像的猛烈,只是我看完錶之
後,店員就開始強烈的鼓吹我付訂金,像是怕我再跑去比價似的(從頭到尾只看這家而已)
,明確表示我還要想一下,加上身上一毛錢都沒帶之後,總算是離開了店家
再一個月後,我就回到綠茶店,指名要買原先決定好的錶,也就是Seiko的sbdl038j
以下付幾張照片,傷眼請見諒~
https://imgur.com/a/DSsvabv
最外層的紙套與盒裝
https://imgur.com/a/RpmEbtl
主角現身
https://imgur.com/a/49oxoJW
上手照
https://imgur.com/a/b4hYJZr
不知道要怎麼拍才會好看的夜光塗料
簡單的開箱心得,感謝錶版的各位每天上傳美錶照,也祝大家的愛錶每天頭好壯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74.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8977170.A.504.html
推
10/08 14:02,
7年前
, 1F
10/08 14:02, 1F
推
10/08 14:11,
7年前
, 2F
10/08 14:11, 2F
其實我有個疑問,像您手錶的塗料就很亮,是照完強光才會有這個效果嗎,還是跟價位
有關...?我的在光源不強的情況下就沒有那麼明顯
→
10/08 14:12,
7年前
, 3F
10/08 14:12, 3F

推
10/08 17:44,
7年前
, 4F
10/08 17:44, 4F
推
10/08 19:16,
7年前
, 5F
10/08 19:16, 5F
推
10/08 20:08,
7年前
, 6F
10/08 20:08, 6F
→
10/08 20:08,
7年前
, 7F
10/08 20:08, 7F
推
10/08 21:54,
7年前
, 8F
10/08 21:54, 8F
※ 編輯: trytrihidan (114.36.74.26), 10/08/2018 22:58:20
推
10/09 05:23,
7年前
, 9F
10/09 05:23, 9F
推
10/09 08:19,
7年前
, 10F
10/09 08:19, 10F
→
10/09 08:24,
7年前
, 11F
10/09 08:24, 11F
推
10/09 10:37,
7年前
, 12F
10/09 10:37, 12F

→
10/09 12:18,
7年前
, 13F
10/09 12:18, 13F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