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Seiko SBDL038J 開箱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GordanC)時間7年前 (2018/10/08 13:39), 7年前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開始有戴手錶的習慣 是從大四開始,雖然戴了之後也沒有變得特別準時,但就覺得 手錶是一個人的品味的展現,帶了數年的便宜電子錶之後,在偶然的機會下進到錶版, 才發現手錶可以有這麼多種樣貌,也開始了我每天到錶版閒晃N回的習慣 初次看到潛水錶時,覺得這種錶怎麼會有一圈不知所以的數字圈掛在外面,但後來則是 越看越喜歡,甚至與原來想買的edifice系列的風格大相逕庭,幾經考慮之後,正好我家 就在鼎鼎有名的綠茶店附近,就決定到那邊找找看喜歡的潛水錶款式,準備下手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該喝飲料的有喝到,店員的侵略性不如我想像的猛烈,只是我看完錶之 後,店員就開始強烈的鼓吹我付訂金,像是怕我再跑去比價似的(從頭到尾只看這家而已) ,明確表示我還要想一下,加上身上一毛錢都沒帶之後,總算是離開了店家 再一個月後,我就回到綠茶店,指名要買原先決定好的錶,也就是Seiko的sbdl038j 以下付幾張照片,傷眼請見諒~ https://imgur.com/a/DSsvabv 最外層的紙套與盒裝 https://imgur.com/a/RpmEbtl 主角現身 https://imgur.com/a/49oxoJW 上手照 https://imgur.com/a/b4hYJZr 不知道要怎麼拍才會好看的夜光塗料 簡單的開箱心得,感謝錶版的各位每天上傳美錶照,也祝大家的愛錶每天頭好壯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74.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8977170.A.504.html

10/08 14:02, 7年前 , 1F
我手不夠粗Q
10/08 14:02, 1F

10/08 14:11, 7年前 , 2F
夜光照找一個不太暗的地方就行了啊XD
10/08 14:11, 2F
其實我有個疑問,像您手錶的塗料就很亮,是照完強光才會有這個效果嗎,還是跟價位 有關...?我的在光源不強的情況下就沒有那麼明顯

10/08 14:12, 7年前 , 3F

10/08 17:44, 7年前 , 4F
美錶
10/08 17:44, 4F

10/08 19:16, 7年前 , 5F
同事也有買這隻的藍色版本 很漂亮
10/08 19:16, 5F

10/08 20:08, 7年前 , 6F
最近也在看這隻錶,新手搞不太清楚哪個是鮪魚,那個不是
10/08 20:08, 6F

10/08 20:08, 7年前 , 7F
?看起來都很像啊......石英機械又該如何挑呢?
10/08 20:08, 7F

10/08 21:54, 7年前 , 8F
超美,夜光也好亮喔
10/08 21:54, 8F
※ 編輯: trytrihidan (114.36.74.26), 10/08/2018 22:58:20

10/09 05:23, 7年前 , 9F
10/09 05:23, 9F

10/09 08:19, 7年前 , 10F
我那時是在早晨的高雄外面進室內XDD光超強
10/09 08:19, 10F

10/09 08:24, 7年前 , 11F
太陽鮪的夜光沒這麼強
10/09 08:24, 11F

10/09 10:37, 7年前 , 12F
手上剛好有一隻(? https://i.imgur.com/lsOScjl.jpg
10/09 10:37, 12F

10/09 12:18, 7年前 , 13F
一查竟然不是藍寶@@
10/09 12:18, 13F
文章代碼(AID): #1RkksIK4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kksIK4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