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ossil Q Explorit
看了上面那篇影片後
覺得如果平常只用踏步機、跑跑操場、做重訓的話
Fossil Q Explorit 4遠勝過Garmin Vivoactive3吧
更遑論手錶的外觀了
而且價格頂多貴個一兩千
不知道有沒有已經買Fossil Q Explorit 4的可以發表使用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5.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8907307.A.234.html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