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ossil Q Explorit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阿彌陀佛)時間7年前 (2018/10/07 18: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FF9wjFBRSU
看了上面那篇影片後 覺得如果平常只用踏步機、跑跑操場、做重訓的話 Fossil Q Explorit 4遠勝過Garmin Vivoactive3吧 更遑論手錶的外觀了 而且價格頂多貴個一兩千 不知道有沒有已經買Fossil Q Explorit 4的可以發表使用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5.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8907307.A.234.html
文章代碼(AID): #1RkToh8q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kToh8q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