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幫忙鑑定家中的cartier坦克錶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我要成為廢文王!!)時間7年前 (2018/10/06 23:55), 7年前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vbCa9Di.jpg
https://i.imgur.com/oaAK34X.jpg
https://i.imgur.com/ZETw2Ia.jpg
https://i.imgur.com/E7PXRmU.jpg
https://i.imgur.com/sbEgtWs.jpg
手錶版的版友大家好 前一陣子我家人拿了一隻家中一直收著的手錶給我 是cartier的坦克系列錶 這隻錶有一點點年份了 據信是在我出生前我老爸買的,也就是大約三十年前左右 聽說當初買了十萬元左右的樣子 其實我並不是很懂錶的人,我平常戴的也是普通的美度錶而已 所以我還在考慮這隻錶該繼續收著或者拿去二手賣掉 因為我並不知道他的價值多少,能賣多少我也不知道 而且包裝甚麼都沒有,就一隻錶而已 是真是偽,甚麼型號都一無所知 我老爸也已經不在了,在哪買的也不知道 今天我有去cartier的專櫃問說能不能幫忙鑑定真偽跟型號 他們說並不提供這種服務 所以來請神通廣大的鄉民版友幫忙XD 我想知道這隻手錶的型號跟大概二手價格? 還有台北地區哪裡可以幫忙鑑定真偽? 如果要賣的話有哪些地方可以賣? 而且這隻錶有一個地方讓我很在意,就是錶扣的地方有一個像小LOGO的圖案 那個部位有一個橢圓形的凹洞(附圖上手錶躺著的照片),上面有兩個孔 讓我感覺很像是甚麼零件掉了,看起來怪怪的 但家人說這錶本來就這樣,請問是真的嗎? 謝謝各位大大了,有種開運鑑定團的感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67.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8841312.A.754.html ※ 編輯: abc60575986 (27.242.67.189), 10/06/2018 23:56:24

10/07 00:10, 7年前 , 1F
1.這支是真的 2.這支是Santos 3.那兩個洞是logo掉了 4.想
10/07 00:10, 1F

10/07 00:10, 7年前 , 2F
戴就拿去洗油吧 5.換條皮帶,鍊帶留下來收著。
10/07 00:10, 2F
本版果然臥虎藏龍,哈哈謝了 ※ 編輯: abc60575986 (27.242.67.189), 10/07/2018 00:20:34

10/07 00:23, 7年前 , 3F
鍊帶logo看原廠有沒有得修,若沒有,請技術好的銀樓金工幫
10/07 00:23, 3F

10/07 00:23, 7年前 , 4F
你打一個弄上去
10/07 00:23, 4F

10/07 01:34, 7年前 , 5F
爸爸留下來的收藏就不要賣了吧....
10/07 01:34, 5F

10/07 12:39, 7年前 , 6F
我也同意樓上的看法
10/07 12:39, 6F

10/07 13:08, 7年前 , 7F
不要賣吧 這是回憶 整理好又可以繼續戴
10/07 13:08, 7F

10/07 13:11, 7年前 , 8F
實際上也賣不了錢啊
10/07 13:11, 8F

10/07 14:52, 7年前 , 9F

10/07 14:53, 7年前 , 10F
這個才是坦克 不要賣啦 換個皮帶戴其實很讚的
10/07 14:53, 10F

10/07 16:19, 7年前 , 11F
有價,但是盒裝不完整會被市場砍到粉碎性骨折。自己留比較
10/07 16:19, 11F

10/07 16:19, 7年前 , 12F
10/07 16:19, 12F
謝謝各位的建議,但其實這隻也不算我爸的收藏,是他當年買來送別人的,只是那個人覺 得太貴重不能收,在我成年之後拿來還給我的,大概是這樣~ ※ 編輯: abc60575986 (39.9.96.127), 10/07/2018 22:03:04

10/08 00:09, 7年前 , 13F
要賣就PO出來吧。想買的人自然會聯絡。
10/08 00:09, 13F

10/10 08:06, 7年前 , 14F
怪了妳家有錢賣這幹嘛?
10/10 08:06, 14F

08/09 00:39, , 15F
直接戴很有型
08/09 00:39, 15F
文章代碼(AID): #1RkDhWTK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kDhWTK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