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eiko Astron 錶款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像空氣一樣存在)時間7年前 (2018/10/06 22:05),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打算近期回台灣買, 可看不懂錶款上面8*42、8*22、 8*53和8*82的意思,找Google, 網站有說什麼第幾代,還是不了解, 按照SEIKO台灣FB上的消息, 最新的應該是8*53的SSE167系列, 自己最初看上的錶款是8*82的 SSE005J1可是按照在Google找的結果, 說這種是第二代的, 因為是自己第一次買手錶, 想請問版上的前輩,入手第幾代Astron 有沒有差別… 如有找錯資訊或描述錯誤的地方, 還請見諒,並請告知是哪裡有問題, 給在下提個醒… 小弟在這裡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2.53.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8834736.A.C9F.html

10/06 22:29, 7年前 , 1F
你列的都是第二代,8x82是計時,8x53 是雙時區+星期
10/06 22:29, 1F

10/06 22:29, 7年前 , 2F
8x22 最陽春,只有日期,8x42是大日期。
10/06 22:29, 2F

10/07 00:11, 7年前 , 3F
請問ai大,第幾代要怎麼看?我只會從官網新聞來判斷哪個
10/07 00:11, 3F

10/07 00:11, 7年前 , 4F
是最新的,其他找的結果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10/07 00:11, 4F

10/07 01:02, 7年前 , 5F
沒記錯的話第幾點是台灣這邊的說法 日本好像是用機
10/07 01:02, 5F

10/07 01:02, 7年前 , 6F
芯 也就是8x什麼區分
10/07 01:02, 6F

10/07 01:02, 7年前 , 7F
*第幾代
10/07 01:02, 7F

10/07 08:18, 7年前 , 8F
沒錯 不同機芯 不同的功能 計時款 兩地時間
10/07 08:18, 8F

10/07 08:21, 7年前 , 9F
三代指8x53機芯兩地時間 二代8x82計時款價位高
10/07 08:21, 9F

10/07 09:15, 7年前 , 10F
感謝前輩們的指點,解決了小弟的疑問…還有個問題想請教
10/07 09:15, 10F

10/07 09:15, 7年前 , 11F
,是不是新的機芯在功能上會比舊的好,還是說一樣……
10/07 09:15, 11F

10/07 09:58, 7年前 , 12F
8x82 和 8x53 都是同代機芯,gps 晶片是一模一樣的。
10/07 09:58, 12F

10/07 11:14, 7年前 , 13F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看了mobile01某篇文章的回復才知道有
10/07 11:14, 13F

10/07 11:14, 7年前 , 14F
這麽多區別,內文如下https://tinyurl.com/ycwufjzt
10/07 11:14, 14F

10/07 11:16, 7年前 , 15F
除了這篇回文之外,我找不到其他更詳細描述有關Seiko Ast
10/07 11:16, 15F

10/07 11:16, 7年前 , 16F
ron機芯屬於第幾代的文章
10/07 11:16, 16F
文章代碼(AID): #1RkC4moV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kC4moV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