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OMEGA 黑橘海馬心得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00)時間7年前 (2018/10/06 11:31),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學的時候老爸送了一隻OMEGA碟飛 自己後來發現根本沒這型號 但也沒戳破老爸的心意 想說之後一定要買一隻真的給自己 工作幾年了 在版上收集資訊後飛了一趟東京 本來出發前想買8900藍面的海馬 但是中野兩家網站上都沒貨 只好先訂了錶徑比較小的86 00藍面 到店內後試戴了一下還真的有點小 又試戴了架上原本沒考慮過的黑橘海馬 戴上去感覺也還不錯 最後用wechat搖一搖還折了 5000日幣 店員之後很仔細的拿錶盒跟保卡比對也簡單教學一下調整時間、日期跟上鍊 最後開心的帶著不輕的原廠木盒回飯店 謝謝版上之前版友提供的日本購買資訊 https://i.imgur.com/jUmS0RJ.jpg
https://i.imgur.com/05s2ci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63.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8796679.A.74C.html

10/06 11:42, 7年前 , 1F
中野的鋼帶款有貨一兩天就會被買走了
10/06 11:42, 1F

10/06 12:44, 7年前 , 2F
感覺可以再大一點
10/06 12:44, 2F

10/06 12:46, 7年前 , 3F
差不多極限了
10/06 12:46, 3F

10/06 13:02, 7年前 , 4F
再大下去會整個比例跑掉,這樣剛剛好
10/06 13:02, 4F

10/06 13:26, 7年前 , 5F
這支錶圈是異材質的,有橡膠成分
10/06 13:26, 5F

10/06 14:36, 7年前 , 6F
請問8600是39mm的嗎
10/06 14:36, 6F

10/06 14:36, 7年前 , 7F
8500不是42mm沒小很多吧?
10/06 14:36, 7F

10/06 14:42, 7年前 , 8F
講錯本來是訂8800的 只有39.5mm
10/06 14:42, 8F

10/06 14:42, 7年前 , 9F
希望這橡膠不會掉
10/06 14:42, 9F

10/06 14:57, 7年前 , 10F
這樣已經剛好了 再大可能要突破天際了 恭喜原po入手美錶
10/06 14:57, 10F

10/06 16:40, 7年前 , 11F
好帥
10/06 16:40, 11F

10/06 16:46, 7年前 , 12F
10/06 16:46, 12F

10/06 17:04, 7年前 , 13F
原po也是手沖同好XD 恭喜入手帥錶
10/06 17:04, 13F

10/06 17:50, 7年前 , 14F
Kalita 磨深焙豆讚
10/06 17:50, 14F

10/06 20:20, 7年前 , 15F
Kalita也是趁這次抗回來的 真的超值的
10/06 20:20, 15F

10/06 23:36, 7年前 , 16F
這種很漂亮,原本打算入手,但擔心錶圈上橡膠耐用度,最
10/06 23:36, 16F

10/06 23:36, 7年前 , 17F
後入手GMT
10/06 23:36, 17F

10/07 09:43, 7年前 , 18F
過幾天剛好要去大阪,想購入鋼帶版的 還在等貨
10/07 09:43, 18F
文章代碼(AID): #1Rk2o7TC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k2o7TC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