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錶] 徵CASIO GW-M5610BC-1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yuanchen)時間7年前 (2018/09/05 19:33),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小妹覺得這款特殊錶帶壽命長且外型粗獷好穿搭 想請問板友這款的優缺點以及價格多少合理 如果有全新要賣歡迎站內! https://i.imgur.com/FWeArY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2.40.248.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6147191.A.1E0.html

09/05 19:44, 7年前 , 1F
前幾篇moon有在賣
09/05 19:44, 1F

09/05 20:17, 7年前 , 2F
值得擁有
09/05 20:17, 2F

09/05 20:25, 7年前 , 3F
反轉液晶很難看的清楚
09/05 20:25, 3F

09/05 20:53, 7年前 , 4F
這款不大 手太粗的不適合 真要粗獷應該是gxw56
09/05 20:53, 4F

09/05 20:58, 7年前 , 5F
反轉液晶在低光源下,真的很難看到數字..
09/05 20:58, 5F

09/05 21:51, 7年前 , 6F
個人淺見認為膠帶款也不錯
09/05 21:51, 6F

09/05 23:39, 7年前 , 7F
低光源開夜光是否可助閱讀?我也想入手
09/05 23:39, 7F

09/05 23:59, 7年前 , 8F
個人覺得反轉開夜光一樣很難看清楚
09/05 23:59, 8F

09/06 01:20, 7年前 , 9F
我開夜光很清楚,這支有自動夜光
09/06 01:20, 9F

09/06 05:14, 7年前 , 10F
在暗處時開夜光就很清楚
09/06 05:14, 10F

09/06 23:49, 7年前 , 11F
買過一次反轉,從此再也不考慮
09/06 23:49, 11F

09/08 22:31, 7年前 , 12F
反轉看起來酷,但是不實用
09/08 22:31, 12F
文章代碼(AID): #1RZxxt7W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Zxxt7W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