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WC黑色錶盒保存方式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11)時間7年前 (2018/09/04 20:4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想請問各位的盒子是怎麼保存的呢? 因為小弟從2013年購入 放到現在發現表層變的很容易脫皮 而且麻煩的是長灰塵後很難清潔... 不知道各位的錶盒是否也有這種現象呢? 或是大家都怎麼保存的呢? 謝謝各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27.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6064810.A.03C.html

09/04 21:09, 7年前 , 1F
環保材質不意外
09/04 21:09, 1F

09/04 21:43, 7年前 , 2F
我只看過他一次...應該跟iphone盒子放一起就好
09/04 21:43, 2F

09/04 23:59, 7年前 , 3F
環保材質可以撐這麼久算厲害了
09/04 23:59, 3F
文章代碼(AID): #1RZdqg0y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Zdqg0y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