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推薦大錶徑女錶~預算10k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花生省魔術)時間7年前 (2018/09/02 18:29), 7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版上的大家好~ 女友之前用的錶皮錶帶斷掉且鏡面都刮花了 曾經說過想換鋼錶帶藍寶石鏡面的錶 剛好她最近生日快到了小弟考慮物色ㄧ隻新錶做生日禮物 爬了一下文這個預算的選擇好像還不少(星辰,精工,東方…) 所以想上來請大家幫忙推薦錶款,希望條件下列: 1.藍寶石鏡面 2.金屬錶帶 3.大錶徑(本人曾經說大小錶徑不拘,好看為主,她手錶是大錶面) 4.適合膚色較深的人(玫瑰金、白色?) 再麻煩版上的大家提供意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80.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5884169.A.F71.html

09/02 18:35, 7年前 , 1F
帶她去挑?看精品錶、星辰、精工、東方,應該不會爆預
09/02 18:35, 1F

09/02 18:35, 7年前 , 2F
09/02 18:35, 2F
謝謝l大的建議~有想過直接帶她挑好像比較能符合喜好,就怕她怕我花太多錢不敢好好挑 XD ※ 編輯: notsowhat (42.76.180.117), 09/02/2018 19:00:30

09/02 19:04, 7年前 , 3F
你不讓她自己挑 你確定你買的她會喜歡?
09/02 19:04, 3F

09/02 19:07, 7年前 , 4F
意圖使人推東方
09/02 19:07, 4F

09/02 19:08, 7年前 , 5F
樓下推東方
09/02 19:08, 5F

09/02 19:11, 7年前 , 6F
西方
09/02 19:11, 6F

09/02 19:45, 7年前 , 7F
先跟店家聯絡好 到了讓她選預算內的 結帳直接刷卡?
09/02 19:45, 7F
K大這個建議好像不錯,有時間上台北到版上名店喝杯綠茶順便問問老闆娘能不能配合好 了 是說大家都覺得上面的條件選東方比較好嗎?

09/02 21:05, 7年前 , 8F
女友前陣子暗示說:施華洛世奇的手錶很好看.....
09/02 21:05, 8F
※ 編輯: notsowhat (42.76.180.117), 09/02/2018 21:50:23 ※ 編輯: notsowhat (42.76.180.117), 09/02/2018 21:52:48
文章代碼(AID): #1RYxk9zn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Yxk9zn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