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Grand Hyatt Hong Kong 香港君悅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 (￾N )時間9年前 (2017/05/16 09:2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 http://mlkj24.pixnet.net/blog/post/31911917 香港君悅 Grand Hyatt Hong Kong 港灣道1號, 香港 旅館分類 : 五星旅館 距市中心 : 緊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港鐵灣仔站步行約15分鐘 價位   : 高 推薦程度 : 普通 新舊程度 : 新 (入住時間 2017/Mar) 香港君悅緊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就參展或看展而言是個非常不錯的地點。但如果要走到 最近的地鐵灣仔站,還是有些距離。若搭機場快線到香港站,可以搭免費的接駁巴士,比 換搭地鐵加步行更方便一些。 1989年開幕的香港君悅,大廳可以看得出歷史感,但房間在前幾年(看資料是2014年)有重 新翻修過,因此住起來還是十分舒適。 這次用cash+point入住,CAT 6的香港君悅需要12,500點加現金,不過港島這附近的飯店 的貴的要死,動輒2,500港幣以上的價格,相較之下香港君悅用c+p還算划算。 協助check-in的櫃台胸前,別了個實習的徽章,看起來有些緊張,主管在旁邊一直盯著她 看,我也不太好意思問能否升到市景房或海景房。 入住的是最基礎的Grand Deluxe King,Garden View,約12坪大。香港君悅的每個房間都 有配一隻handy,不過我並沒有特別去用。是個維持一貫簡潔俐落水準的君悅,沒令人失 望也沒太大驚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03.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4898092.A.5B7.html

05/16 16:17, , 1F
之前住過被升等有spa 浴缸的房型,也有海景,但其實感覺
05/16 16:17, 1F

05/16 16:17, , 2F
跟你一樣,就一般般
05/16 16:17, 2F

05/16 17:07, , 3F
有海景就很棒了啊~
05/16 17:07, 3F
文章代碼(AID): #1P6bMiMt (points)
文章代碼(AID): #1P6bMiMt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