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 華航哩程30,000哩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crescendo (aeonian fantasia)時間9年前 (2017/05/13 15:34)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商品名稱:
華航里程30,000哩
商品價格:
0.36/哩 共10,800元
交易方式:(請擇一或有其他方式請說明)
1.直接轉入帳號: 不可 與帳戶內原有里程合併使用
付款方式:
台北面交,時間地點彈性,請來信討論
聯絡方式:
請email至aeonianfantasia@gmail.com,確定交易後給手機/line
備 註:
希望您已經開通酬賓獎項轉讓
也請您告知里程到期時間
(我已經買好今年8/15華航單程台北到紐約的豪華經濟艙,希望能透過哩程升等到商務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4660869.A.0F8.html
推
05/13 15:53, , 1F
05/13 15:53, 1F
推
05/13 15:53, , 2F
05/13 15:53, 2F
推
05/13 15:54, , 3F
05/13 15:54, 3F
h版大,真的非常謝謝您的建議
我在經過另一位版友的指點後也是發現當初應該直接就是買別人的里程來換商務艙機票
但是我是里程界菜逼八的菜鳥
之前因為把里程想得太美好
還辦了中國信託的大中華攜手飛聯名卡的鼎極卡
結果發現不好用而停卡(還好因為只用了一下沒有被收卡費)
我現在也覺得我最省錢的選擇應該是直接退華航的票 然後到版上徵長榮80,000哩
換取商務艙的機票
但是我很怕一大堆的限制會造成我最後連票都買不到
因為之前我打電話問華航我是否有辦法透過哩程升等
他說要看有沒有可以升等的位子
(我目前戶頭大概有一萬多哩,之所以會這麼少其實不是因為不常飛
而是因為機票通常都看心情一下買華航 一下買長榮 或甚至是國泰 達美 JAL,
又因為沒有特別在意哩程的累積,所以最後都過期或是累積不起來)
暑假是個熱門的時段
想要請問版大跟各位睿智的版友們
我有機會可以直接買長榮80,000哩換取我要的8/15左右的機票嗎?
每個航空的限制都好多
我很擔心他們沒有升等位
我該先問航空公司有沒有可以用80,000哩換取的8/15號的商務艙機票
再向版友徵哩程呢?
還是反過來先徵哩程再問機票呢?
又還是您認為我是不是應該退票直接買華航商務艙的哩程呢?
(然後再重複剛才提到的^^;)
P.S. 我的票是華航豪華經濟商的W艙
推
05/13 16:01, , 4F
05/13 16:01, 4F
→
05/13 16:01, , 5F
05/13 16:01, 5F
→
05/13 16:01, , 6F
05/13 16:01, 6F
推
05/13 16:16, , 7F
05/13 16:16, 7F
推
05/13 16:16, , 8F
05/13 16:16, 8F
→
05/13 16:34, , 9F
05/13 16:34, 9F
→
05/13 16:34, , 10F
05/13 16:34, 10F
※ 編輯: crescendo (111.184.12.37), 05/13/2017 16:50:46
※ 編輯: crescendo (111.184.12.37), 05/13/2017 16:52:12
※ 編輯: crescendo (111.184.12.37), 05/13/2017 16:52:40
推
05/13 17:55, , 11F
05/13 17:55, 11F
points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