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轉入的萬豪點數被歸零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 (狂人)時間9年前 (2017/02/24 22:3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bonez (狂人)》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轉入的萬豪點數被歸零 : 時間: Fri Feb 24 16:04:50 2017 : : 小弟日前在點數版購入的萬豪點數被歸零了! : 系統顯示points expiration : 我還沒搞懂是怎麼一回事 : 難道轉入的點數也是有期限嗎?還是轉入點數不算帳戶活動嗎? : 還是萬豪可以轉點這件事也是不可問客服的潛規則? : 請教各位版友,我可以如何爭取回來? : 要跟客服溝通有什麼要注意的? : : 謝謝各位的指教。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83.198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87923492.A.B4D.html : 推 Earl: 轉入點數不算帳戶活動,請打萬豪客服 02/24 16:19 : → ibonez: E大,我這案有可能救回嗎?好嘔,才準備要轉到spg 02/24 16:21 : 推 Earl: 當然救得回啊,打客服啊,說自己剛轉入的分過期了 02/24 16:47 : → Earl: 因為自己帳號太久沒動,剛請朋友轉分過來準備開始住萬豪.... 02/24 16:47 : → ibonez: 救回來了,感謝E大 02/24 17:18 : 推 drmfs01: Good job 02/24 17:20 : 推 phedo: 希望i大救得回來 02/24 17:44 : 推 APC: 萬豪客服權限很大 02/24 18:26 : 推 mactaya: SPG我也遇過不知道為什麼歸零,打去客服立即歸還 02/24 22:07 感謝E大,雖然花了60元的國際電話費打到中國客服 但總算是把積分救回來了 客服一看到我有轉點的紀錄,馬上就很老練的說"您等一下,馬上幫您辦理" 沒一分鐘就搞定,要我帳號登出後再登入就可以 重登入後果然積分都回來了,二話不說立馬先轉到SPG去存放 BTW,這邊發現一個不曉得算不算bug的地方 就是我先在英文網頁把積分都轉到spg,也確定spg馬上就入帳點數 但是我回到萬豪網頁切換成簡體中文版,發現我的積分都還在 一時好奇就再點一次轉點到spg,還真的可以轉 系統還寄出mail要求我輸入mail裡的code 不過我沒勇氣繼續下去,怕被封號~~XD 總之,積分有回來就好,不要太貪心。 投資哩程有風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28.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87946633.A.8CB.html

02/24 22:34, , 1F
恭喜
02/24 22:34, 1F

02/24 22:54, , 2F
沒事兒就好~~那種bug少碰,免得系統出問題track不到XD
02/24 22:54, 2F

02/25 00:15, , 3F
萬豪帳號在台灣有免費的電話: +00801 863 141
02/25 00:15, 3F
文章代碼(AID): #1Oi4E9ZB (point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i4E9ZB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