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oints ]
討論串[問題] 轉入的萬豪點數被歸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bonez (狂人)時間9年前 (2017/02/24 22:3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感謝E大,雖然花了60元的國際電話費打到中國客服. 但總算是把積分救回來了. 客服一看到我有轉點的紀錄,馬上就很老練的說"您等一下,馬上幫您辦理". 沒一分鐘就搞定,要我帳號登出後再登入就可以. 重登入後果然積分都回來了,二話不說立馬先轉到SPG去存放. BTW,這邊發現一個不曉得算不算bug的地方
(還有130個字)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bonez (狂人)時間9年前 (2017/02/24 16: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日前在點數版購入的萬豪點數被歸零了!. 系統顯示points expiration. 我還沒搞懂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轉入的點數也是有期限嗎?還是轉入點數不算帳戶活動嗎?. 還是萬豪可以轉點這件事也是不可問客服的潛規則?. 請教各位版友,我可以如何爭取回來?. 要跟客服溝通有什麼要注意的?. 謝謝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