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台北] Fujifilm Klasse S or W已刪文

看板photo-buy (傳統攝影買賣)作者 (Blay)時間8年前 (2018/05/31 19:36), 8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徵Fujifilm Klasse S or W 預算 Klasse S 13000-15000 Klasse W 16000-18000 希望機身功能正常、鏡頭無霉、機身有小傷無妨 顏色、盒裝、配件有無皆可 望有緣人能割愛,請站內信洽談,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98.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hoto-buy/M.1527766570.A.3D5.html

05/31 20:57, 8年前 , 1F
露天不是有台W黑色在賣?!
05/31 20:57, 1F
不是爆地點就是爆預算上限...而且也想順便徵看看S ※ 編輯: shkevin (180.217.180.238), 05/31/2018 21:08:07
文章代碼(AID): #1R3zugFL (photo-buy)
文章代碼(AID): #1R3zugFL (photo-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