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眼鏡左右厚度不一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花花)時間12年前 (2014/03/27 00:2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philip999 (philip)》之銘言: : 小弟 左眼900 右眼1150 : 最近配了新的眼鏡 戴起來感覺一直覺得右眼怪怪 : 那種怪怪的感覺 難以言喻= =" : 後來才觀察到左右厚度是不一樣的..冏... : 今天打電話去原本那個眼鏡行的問 : 他就跟我說這是沒辦法的事(因為兩眼差距太大) : 影響不會很大 完全是我心理的因素 習慣就好 :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太放心~"~ : 爬文也爬不太到.... : 希望有大大能夠幫我解惑 感激不盡^^ 大家好 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 近視很深所以鏡片很厚 左眼跟右眼差一百度左右 剛戴的時候右眼很順 但左眼就是說不出哪裡怪怪的怎麼會有點壓迫感 後來發現左眼比右眼厚 可能是因為這樣導致靠近鼻梁鏡片厚起來的地方 因為折射有種怪怪的感覺? (不曉得是甚麼原理) 這次鏡框比我之前配的寬大一些 也許因為這樣所以這種感覺比較明顯? 不過我主要想請問 這種狀況之後會改善變無感嗎? 另外就是對視力會不會有傷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70.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395851099.A.A53.html

03/28 00:20, , 1F
我從小2眼差200度左右 用肉眼就很明顯鏡片厚薄不一樣
03/28 00:20, 1F

03/28 00:22, , 2F
倒是沒這些問題耶 新眼鏡戴個2-3天就適應了
03/28 00:22, 2F

03/28 00:40, , 3F
或許你的鏡框框面有問題! 或者鏡片角度偏
03/28 00:40, 3F

03/28 16:37, , 4F
上次去新竹視光學看到老闆的處理方式,左右配不同折射率的
03/28 16:37, 4F
文章代碼(AID): #1JClzRfJ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ClzRfJ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