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眼鏡左右厚度不一
※ 引述《philip999 (philip)》之銘言:
: 小弟 左眼900 右眼1150
: 最近配了新的眼鏡 戴起來感覺一直覺得右眼怪怪
: 那種怪怪的感覺 難以言喻= ="
: 後來才觀察到左右厚度是不一樣的..冏...
: 今天打電話去原本那個眼鏡行的問
: 他就跟我說這是沒辦法的事(因為兩眼差距太大)
: 影響不會很大 完全是我心理的因素 習慣就好
: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太放心~"~
: 爬文也爬不太到....
: 希望有大大能夠幫我解惑 感激不盡^^
度數不同,選取的是相同的折射率,當然越深的度數厚度越厚
習慣就好.....
如果用更薄的鏡片,這問題就會比較不明顯,可是荷包也....
--
→
,
→
,
推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73.205
→
11/25 21:35, , 1F
11/25 21:35, 1F
推
11/25 22:02, , 2F
11/25 22:02, 2F
→
11/25 22:03, , 3F
11/25 22:03, 3F
推
11/26 20:59, , 4F
11/26 20:59, 4F
→
11/26 21:28, , 5F
11/26 21:2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2
28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