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眼鏡左右厚度不一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浪漫的雙魚)時間15年前 (2010/11/25 21:1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hilip999 (philip)》之銘言: : 小弟 左眼900 右眼1150 : 最近配了新的眼鏡 戴起來感覺一直覺得右眼怪怪 : 那種怪怪的感覺 難以言喻= =" : 後來才觀察到左右厚度是不一樣的..冏... : 今天打電話去原本那個眼鏡行的問 : 他就跟我說這是沒辦法的事(因為兩眼差距太大) : 影響不會很大 完全是我心理的因素 習慣就好 :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太放心~"~ : 爬文也爬不太到.... : 希望有大大能夠幫我解惑 感激不盡^^ 度數不同,選取的是相同的折射率,當然越深的度數厚度越厚 習慣就好..... 如果用更薄的鏡片,這問題就會比較不明顯,可是荷包也.... --

野姬愛滿臉痘痘

粉都圖很厚 你下1600K的片子 就能看的很清楚

apa板主你....(筆記)

不要懷疑 我的確很糟糕...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73.205

11/25 21:35, , 1F
那如果是不同厚度的鏡片戴起來會不會有影響@@?
11/25 21:35, 1F

11/25 22:02, , 2F
只要有視差厚度一定會不同阿,影響的話就是比較不好
11/25 22:02, 2F

11/25 22:03, , 3F
看而已吧
11/25 22:03, 3F

11/26 20:59, , 4F
我是覺得有一咪咪怪怪的 不知道心裡因素還是...
11/26 20:59, 4F

11/26 21:28, , 5F
沒差才怪吧..
11/26 21:28, 5F
文章代碼(AID): #1Cxc3sUw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xc3sUw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