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鏡度數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蝦米)時間14年前 (2012/02/15 21:3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今年一月底在眼鏡行配眼鏡. 當時他量的度數是L-475 R-425 閃光 75 50 然後他幫我配的眼鏡度數跟閃光都跟上面的數據剛剛好. 我之前用的那隻是L-425 R-425 閃光 75 50 那個驗光師說我之前那隻視力矯正後只有0.8.新的這隻有1.0 現在帶了快半個月了. 我覺得自己看電視的字幕會模糊.很辛苦~ 看遠的也感覺跟上一隻一樣.沒有比較清楚. 我朋友都跟我說可能是眼睛適應問題. 但也有人說度數不要配到剛好.因為我日常生活到戴這隻. 比較常看近的.最好是減少25~50度.眼睛會比較舒服~ 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繼續適應下去. 還是要去跟當初的驗光師說要減少度數.. 因為他說有保障度數一個月. 還有當初的驗光師我覺得有點兩光. 配眼鏡的時候只跟我介紹價格.我也沒什麼經驗.他也沒跟我多說什麼. 所以導致我後來配好還回去找他問了一堆事情. 不是很信任這位驗光師... 所以這隻眼鏡讓我感覺到困擾.我就會先懷疑他的技術.... 希望能有經驗的人可以提供意見參考~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30.247

02/16 10:29, , 1F
可以在去確認度數.如果真的很不舒服.自己得權益要保住
02/16 10:29, 1F

02/21 13:47, , 2F
板上熱心的驗光師很多.您在哪就找那附近的大大幫您
02/21 13:47, 2F

02/21 13:48, , 3F
檢查檢查!!
02/21 13:48, 3F
文章代碼(AID): #1FExIew8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ExIew8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