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度近視、散光鏡片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2/14 22:4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本的眼鏡戴很久脫膜很嚴重,今天去某眼鏡行驗光,結果如下: R 775 散光400 L 925 散光425 眼鏡行的店員翻了型錄跟我說Nikon與HOYA散光最高只做到400度, 沒辦法訂做。ZEISS與ORIENT有做到這麼高的度數,建議我用ZEISS 的鏡片。 後來另一位店員有建議他幫我試看看將 L 改成 950 散光400 讓我 試看看這樣的舒適度,發現舒適度比原本的差,不過以這樣的度數 配HOYA的鏡片價差還不小。目前有兩個問題如下 問題一:散光超過400度的鏡片只有ZEISS(原廠非韓製)跟ORIENT有做嗎? 問題二:用第二個建議的話長時間工作看電腦會造成不舒服嗎? 謝謝大大們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90.247 ※ 編輯: roenoe 來自: 180.218.90.247 (02/14 22:43) ※ 編輯: roenoe 來自: 180.218.90.247 (02/14 22:45)

02/15 11:23, , 1F
我閃光跟你一樣,但是沒配足過,價格差很多很多,都配到400
02/15 11:23, 1F

02/15 15:00, , 2F
你可同時左右散光降25度試試.也許會比較好
02/15 15:00, 2F

02/15 22:01, , 3F
謝謝樓上大大~我會去試看看!
02/15 22:01, 3F

02/17 04:00, , 4F
當時有沒有做視力平衡檢查,理論上來說
02/17 04:00, 4F

02/17 04:00, , 5F
建議配足度比較好,雖說價位有差異,怕你左眼的度數不足
02/17 04:00, 5F

02/17 04:01, , 6F
久了之後視力會更衰退
02/17 04:01, 6F
文章代碼(AID): #1FEdCINS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EdCINS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