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問題] 高度近視、散光鏡片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散光超過400度 近視鏡片. 我沒記錯的話~. 我所知道 有接受訂製的 除了蔡司 至少還有HOYA跟TOKAI(日本東海). HOYA的話 可能只有1.74 雙非 維納斯 有接受散光超過400度訂製. TOKAI的話 1.6的就開始有訂製. TOKAI 訂製 還有提供到散光600度.... 可能就得
(還有13個字)
內容預覽:
原本的眼鏡戴很久脫膜很嚴重,今天去某眼鏡行驗光,結果如下:. R 775 散光400. L 925 散光425. 眼鏡行的店員翻了型錄跟我說Nikon與HOYA散光最高只做到400度,. 沒辦法訂做。ZEISS與ORIENT有做到這麼高的度數,建議我用ZEISS. 的鏡片。. 後來另一位店員有建議他
(還有1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