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Nikon 抗疲勞鏡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2/09 10:39),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想請問各位大大,感謝! 因工作需求,過去一年看電腦時間長, 最近配了付新的Nikon Relaxsee 1.67 非球面抗疲勞鏡片(店家建議) 驗光度數 DD -425-400x180 PD 662 OS -425-400x170 (驗光人員僅使用phoropter驗光儀驗光)較舊鏡片近視增加75度 戴新眼鏡一天多後覺得看遠很亮很清晰, 但看近就會有點吃力(近約20cm左右)近遠交錯也會 想請問大家這樣是我還沒適應這鏡片嗎?? 還是我的眼睛肌肉疲勞or衰弱的關係?? 年紀28,上一副眼鏡使用約2年半, 舊度數在日常生活上 看近會容易累(都會不知覺越貼越近@@) 看遠會有點模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30.222

02/09 11:26, , 1F
年紀呢?舊眼鏡戴幾年?如不增加度數已就度而言.對你而言
02/09 11:26, 1F

02/09 11:27, , 2F
舊度數會造成日常生活看遠的不清楚嗎?
02/09 11:27, 2F

02/09 11:29, , 3F
以上問題也會造成新眼鏡適應上的問題.舊我個人經驗而言.
02/09 11:29, 3F

02/09 11:31, , 4F
新度數太足度以製魚後續的問題.但不能說驗光不正確
02/09 11:31, 4F

02/09 11:33, , 5F
所以大大可至原配的眼鏡行反應你的困擾
02/09 11:33, 5F

02/09 11:35, , 6F
我想店家一定會很樂意的
02/09 11:35, 6F
※ 編輯: echo111 來自: 220.130.230.222 (02/09 14:31)

02/09 14:37, , 7F
謝謝^^現在是想再戴個一兩天還是這樣,就回去眼鏡行
02/09 14:37, 7F

02/14 02:04, , 8F
你從小散光就那麼高嗎?
02/14 02:04, 8F

02/15 11:12, , 9F
對耶!散光一直都這樣@@
02/15 11:12, 9F
文章代碼(AID): #1FCp7jEX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Cp7jEX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