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Mizuno的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My business savvy!)時間14年前 (2012/02/08 23:2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vince02 (日薄西山 氣息奄奄)》之銘言: : Mizuno的框預設值 兩旁的鏡架是直的 : 老闆說如果想要 也可以弄彎 : 請問 : 如果戴3/4罩的安全帽 : 或是一般運動 : 不弄彎 鏡框會掉嗎? : 還是Mizuno的框本身就是不太會掉 : 謝謝 我覺得Mizuno的框還蠻鬆的 (MF845) 可能是我的臉頰較小 很容易在低頭時時滑下來 如果不弄彎 很容易掉 我現在戴都要加耳掛 而且我發現他的鏡框有問題 它細細的凸出鏡框 很容易讓鏡片受力不均 掉落時角度不好 剛好碰到(桌上掉下的高度) 鏡片就會裂 (我因此裂了兩副Hoya的全視線鏡片) 氣死我了 我現在想換安全鏡片舊好 應該不會在裂了吧 還有 這個筐實在太多人戴了 走在路上都撞筐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04.151

02/09 01:03, , 1F
Mizuno的型號數十種,同個框型有做不同大小,總鏡架寬也不同
02/09 01:03, 1F

02/09 01:06, , 2F
這類薄鋼鏡框,最好還是配安全鏡片比較好
02/09 01:06, 2F
文章代碼(AID): #1FCfBPoY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0
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0
2
文章代碼(AID): #1FCfBPoY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