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Mizuno的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aaYaaTaaKaa (My business savvy!)時間14年前 (2012/02/08 23:20)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vince02 (日薄西山 氣息奄奄)》之銘言:
: Mizuno的框預設值 兩旁的鏡架是直的
: 老闆說如果想要 也可以弄彎
: 請問
: 如果戴3/4罩的安全帽
: 或是一般運動
: 不弄彎 鏡框會掉嗎?
: 還是Mizuno的框本身就是不太會掉
: 謝謝
我覺得Mizuno的框還蠻鬆的 (MF845)
可能是我的臉頰較小
很容易在低頭時時滑下來
如果不弄彎 很容易掉
我現在戴都要加耳掛
而且我發現他的鏡框有問題
它細細的凸出鏡框 很容易讓鏡片受力不均
掉落時角度不好 剛好碰到(桌上掉下的高度)
鏡片就會裂 (我因此裂了兩副Hoya的全視線鏡片)
氣死我了
我現在想換安全鏡片舊好
應該不會在裂了吧
還有
這個筐實在太多人戴了 走在路上都撞筐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04.151
推
02/09 01:03, , 1F
02/09 01:03, 1F
→
02/09 01:06, , 2F
02/09 01:0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9
4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