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Mizuno的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才志超群)時間14年前 (2012/02/04 16:05), 編輯推噓0(0011)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vince02 (日薄西山 氣息奄奄)》之銘言: : Mizuno的框預設值 兩旁的鏡架是直的 : 老闆說如果想要 也可以弄彎 : 請問 : 如果戴3/4罩的安全帽 : 或是一般運動 : 不弄彎 鏡框會掉嗎? : 還是Mizuno的框本身就是不太會掉 : 謝謝 借這個標題想請問一下 小弟的框是MF839,眼鏡行說: 「 因為這款鏡框配的鏡片需要車溝,如果鏡片用剛好的大小 容易因為擠壓(我記得是這麼說的)而彈出或斷裂。」 當然我就不疑有他,反正老闆說的算,人家比較專業嘛! 所以當時鏡片就可以在框裡微小的打轉! 當框在下面時,可以直接清潔上端車溝裡的汙垢...也挺方便的... 約莫帶了兩年,鏡片磨的亂七八糟 換鏡片過程就不說了,總之找到一個挺划算的地方換鏡片 現在看起來好像挺牢固的,不會跑來跑去 請問是技術問題嗎?還是真的有此考量? 另外也挺疑惑的,板上常說要配HOYA鏡片能到4折就很困難了 看店家的回應的確如此 不過小弟在桃園鶯桃-桃鶯路上的眼鏡行(約莫10家)詢問 好像要低於四折並不是很困難(大間連鎖的價位就很硬了) 想問的是,在板上公然的說明折扣,會不會造成店家的困擾?(當然是指太低) 例如表板在折扣的事上就比較低調,好像是公司規定吧! 那麼眼鏡有嗎? 以上問題,本板首PO,懇請手下留情 <(_ _)> -- 肝不好 肝若好 人生是黑白的 考卷是空白的 、 ﹐ ● ●b ▎ ●> ● ▌ ﹍﹍ 囧> 幹... ▲ ■┘ ▎ ■ ▋ ︶■ 〈﹀ ∥ ▁▁∥ ▎ ﹀〉▊ 〈\ ψcockroach7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84 ※ 編輯: s221080 來自: 203.71.2.84 (02/04 16:08)

02/04 16:51, , 1F
他應該是怕磨太大框被拉斷(像之前ic的災情一樣)或
02/04 16:51, 1F

02/04 16:52, , 2F
像他說的彈出,乾脆磨小一點吧,說是計術不夠也行啦
02/04 16:52, 2F

02/05 00:06, , 3F
本板對任何價格 沒有低調可言 只要板友願意分享~
02/05 00:06, 3F

02/05 00:07, , 4F
版主大,所以其實鏡片廠商不care這些就是了@@?
02/05 00:07, 4F

02/05 00:07, , 5F
只要價格 大家都能拿到 而不是什麼親友價 即可
02/05 00:07, 5F

02/05 00:08, , 6F
當然在意(笑) 而且板上除了店家 也有業務在看...
02/05 00:08, 6F

02/05 00:10, , 7F
如果太低價 被發現 好像也沒有真正的影響到店家運作
02/05 00:10, 7F

02/05 00:10, , 8F
起碼目前就我所知 無論是鏡框 鏡片 報比較低價的店家
02/05 00:10, 8F

02/05 00:11, , 9F
也都沒有所謂的斷貨阿 廠商反而還替店家找理由...
02/05 00:11, 9F

02/05 00:16, , 10F
還是那句老話 賠錢生意沒人做 只是每一間店 成本不一樣
02/05 00:16, 10F

02/05 02:06, , 11F
瞭解了,感謝版主大
02/05 02:06, 11F
※ 編輯: s221080 來自: 203.71.2.84 (02/05 16:37)
文章代碼(AID): #1FBERRER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0
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0
2
文章代碼(AID): #1FBERRER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