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Mizuno的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YaaTaaKaa (My business savvy!)時間14年前 (2012/02/08 2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Mizuno的框還蠻鬆的 (MF845). 可能是我的臉頰較小. 很容易在低頭時時滑下來. 如果不弄彎 很容易掉. 我現在戴都要加耳掛. 而且我發現他的鏡框有問題. 它細細的凸出鏡框 很容易讓鏡片受力不均. 掉落時角度不好 剛好碰到(桌上掉下的高度). 鏡片就會裂 (我因此裂了兩副Hoya的全

推噓0(0推 0噓 11→)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221080 (才志超群)時間14年前 (2012/02/04 16: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這個標題想請問一下. 小弟的框是MF839,眼鏡行說:. 「 因為這款鏡框配的鏡片需要車溝,如果鏡片用剛好的大小. 容易因為擠壓(我記得是這麼說的)而彈出或斷裂。」. 當然我就不疑有他,反正老闆說的算,人家比較專業嘛!. 所以當時鏡片就可以在框裡微小的打轉!. 當框在下面時,可以直接清潔上端車溝裡
(還有66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nce02 (日薄西山 氣息奄奄)時間14年前 (2012/01/18 11: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Mizuno的框預設值 兩旁的鏡架是直的. 老闆說如果想要 也可以弄彎. 請問. 如果戴3/4罩的安全帽. 或是一般運動. 不弄彎 鏡框會掉嗎?. 還是Mizuno的框本身就是不太會掉.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73.7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